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6页:《NBA LIVE 2000》

展开

《NBA LIVE 2000》

  名人阵线尽在NBA Live 2000:

  ●所有传奇性NBA 球员全员到齐。

  ●可以在一对一单挑和五对五比赛中挑选明星球员。

  ●您还可以在一对一的街头赛中与麦可乔登对决。

  ●全新的球员语音,您还可以听到比赛中球员的喊声喔!

  ●拥有全新现场实况转播技术和多重摄影机角度,绝对不会让您错过精采的比赛。

  ●最新的变脸计画,您苦以载入您自己或者是任何人的脸到游戏中,成为比赛的一员。

  ●加入EA SPORTS线上联盟,可分享您们互动而完成的新游戏和新事件。

  NBA LIVE 2000

  封面人物:蒂姆·邓肯 当时所属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蒂姆·邓肯无疑是1999年最风光的球星,他率领马刺队夺得了该年度NBA总冠军并荣膺MVP,于是当选NBA LIVE 2000的封面人物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而NBA LIVE 2000在当年创下了同期体育运动游戏销量之最!

  此前的赛季(1998-99赛季):蒂姆·邓肯在自己的第一个NBA赛季就展现了大将之风,他成为继拉里·伯德之后又一位在新秀赛季即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的球员。在他的第二赛季(1998-99赛季),他就率队获得后乔丹时代的第一个总冠军并当选总决赛MVP——成功来得实在太快了。

  对应的赛季(1999-2000赛季):NBA之路走得顺风顺水的邓肯在这个赛季遭遇挫折,此前未曾缺席过比赛的他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倒在了伤病面前,并缺席了随后开始的季后赛,没有邓肯的马刺队在季后赛首轮便输给了太阳队,直教场边观战的“石塔”叹息不已,这正是“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