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Live》系列回顾与内容介绍 NBA Live发展历程一览

2016-08-27 15:10:19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20页:《NBA LIVE 2015》

展开

《NBA LIVE 2015》

游民星空

  2014年8月26日,达米安利拉德将成为NBA live 2015的封面人物。继NBA live 2014选用凯利欧文做封面人物,EA这次再次选用年轻球员。看来EA是要和2k竞争到底啊。EA官方已经作出决定,本游戏仅仅将登录PS4,X BOX ONE,Wii,不会登录PC,又一次把电脑篮球游戏销售拱手让给了2K。原定于2014年10月7日的NBA LIVE 15,由于要“提升游戏画面效果”而推迟了销售时间,到了2014年11月。

  “我非常荣幸,也非常幸运能够登上这个位置。感谢EA SPORTS能让我成为封面人物。我能有今天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经历过漫长的等待,挥洒了不少汗水。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利拉德说。NBA LIVE是一个经典的篮球游戏系列,曾经风靡一时。不过,NBA LIVE14画风粗糙,饱受批评,被竞争对手2K14甩了几条街。不知道他们这个版本是否会扭转颓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Live 1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