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S.T.A.R.S.小队全队员、武器、文件资料百科

2016-12-11 20:40:1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hw2008s 我要投稿

第14页:电影版S.T.A.R.S.(1)

展开

电影版S.T.A.R.S.

  (游戏、电影、小说是发生在不同空间的故事请勿弄混)

Jill Valentine(西耶娜·盖尔利饰)

游民星空

  在电影《生化危机2》中吉尔是一个正在休假的S.T.A.R.S.队员,后受到通知回到警局工作,最终与爱丽丝、卡洛斯等人逃离了浣熊市。

游民星空

  在电影《生化危机4》结尾登场

  在电影《生化危机5》中吉尔被红后控制,但被爱丽丝所救,最终与威斯克、爱丽丝等人一起对付红后

  PS:为了使吉尔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与游戏中角色的人物性格和作用一模一样。 演员 西娜·吉罗瑞为了更好的拍摄这部电影,平时通过模仿游戏《生化危机3 》中 吉尔这个人物的动作来调整自己的动作。

Peyton Wells(Razaaq Adoti饰)

游民星空

  在《生化危机2》中佩顿是S.T.A.R.S.中的一员,在救人时不幸被丧尸感染,之后被追踪者开枪秒杀,最终变成丧尸被吉尔终结。

追杀S.T.A.R.S.

  在那门的那边楼的那边有一群S.T.A.R.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碰见了追踪者........

游民星空

  牛仔蓝精灵哦不牛仔S.T.A.R.S.对追追开了一枪(然而这 并没有什么暖用)

游民星空

  追追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