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S.T.A.R.S.小队全队员、武器、文件资料百科

2016-12-11 20:40:1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hw2008s 我要投稿

第25页:S.T.A.R.S杀手-追踪者(6)

展开

吉尔三战追追(最后一战)

  在吉尔来到焚烧处理场时,入口被冲击破坏,出口的电子门因检测到有异物入侵强行封闭,之后未死的追踪者从天而降吞噬了一具破甲的暴君T—103尸体变成了一个新形态即追3。然而吉尔机智的利用电磁炮将它炸成裂,但是它还有一部分身体依旧攻击吉尔,很可惜最终它还是被吉尔终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you want STARS?I'll give you STARS!(这话到底该如何翻译)

游民星空

  令人庆幸的是虽然安布雷拉公司获得了大量追踪者的战斗数据,但自从浣熊市被毁之后“复仇女神”计划就再没有被提上日程,这个怪物从此再也没有祸害人间的机会了(PS:在《生化危机6》中出现的那个怪物叫Ustanak并不是追踪者 ,它是由C病毒制造而成与追踪者没太大的关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