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S.T.A.R.S.小队全队员、武器、文件资料百科

2016-12-11 20:40:1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lhw2008s 我要投稿

第35页:S.T.A.R.S.武器-麦格农

展开

麦格农M—629C

游民星空

  这种口径11.176毫米的左轮手枪具有弹膛大的特点,弹膛内可装6发枪弹。采用哈夫拉格设计的枪管也是史密斯-韦森公司的典型设计。枪管显得很厚,枪口部加工很精致。它的准星呈斜面形,而且带有红色插片。照门固定板在同类手枪中较短,只延伸至转轮的前端。转轮弹簧设计有改进,更好使用。M629的枪底把是S&W公司所产左轮手枪中最大号的,一侧刻有公司徽标。为了承受马格努姆手枪弹的强大后坐力,枪底把后部有明显加强。击锤上没有击针,击针移到枪底把里。它的握把用弹力橡胶材料制成,表面有防滑光纹,前面还有手指防滑槽,便于握持。M629为双动扳击,扳击先处于压倒机锤的位置,再向后扣扳击时就会解脱击锤,击发枪弹。

  在《生化危机3》中S.T.A.R.S.办公室获得(随机)

Colt Anaconda

  该枪重量很大,在手把处加入了铅块,该枪运用于美国警备部门使用。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1复刻版》巴瑞使用的武器

Colt Python .357Magnum 6inch

游民星空

  蟒蛇是一把双动操作的左轮手枪,由柯尔特设计的大型I式底把,兼具弹仓和膛室功能的转动式弹巢可以装载、发射及承受威力及侵彻力强大的.357 马格南手枪子弹。蟒蛇的威力足以在近距离击倒一只猛兽。

  《生化危机1》巴瑞使用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