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7-01-08 19:04: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支线任务-自然的赐福

展开

支线任务-自然的赐福

游民星空

  前往白漫城的敕旗母马客栈,向老板娘胡尔达询问最近有什么流言。

  她会提到和风区中央的镀绿树被烧毁殆尽,它是凯娜瑞丝神殿的一部分,丹尼卡正想办法复活它。

  在任务菜单的“杂项”中会有一个线索:和丹尼卡谈谈镀绿树被摧毁的事情。

游民星空

  前往白漫城的和风区,在神殿或是巨树附近找到丹尼卡,她说只要找到那棵树的母液,就可以唤醒它。

  在前往上古灵光之树前,需要找到一把叫做“刺草之祸”的匕首,用它才能够收割母液。

游民星空

  前往孤儿岩的乌鸦鬼婆巢穴,击杀这里所有的巫师,搜取最后的鬼婆尸体取得刺草之祸。

  回到白漫城见丹尼卡,她要你前往上古灵光之树所在的圣所,它就在白漫的东方。

游民星空

  来到古藤圣所,发现这里的山道上布满了树根,将刺草之祸装备上,攻击那些阻路的树根,树根就会立刻抬起,让出通路来。

游民星空

  找到上古灵光之树,用刺草之祸割取树液。

  回到白漫城将树液交给丹尼卡,任务完成。

  虽然此任务没什么奖励,但你多了一个学习恢复系法术的老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