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7-01-08 19:04: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4页:支线任务-失落的远征(1)

展开

支线任务-失落的远征

游民星空

  要触发此任务,前往马卡斯城的石下要塞找学者卡塞莫,提出看看挖掘场。

  他会让你去清除一只名叫尼姆赫的巨型蜘蛛,同意的话拿到“楚安德•泽尔的钥匙”。

游民星空

  进到挖掘场的隧道后,清除一些小蜘蛛,然后进到如图的大厅,解决掉卡塞莫所说的“尼姆赫”,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先别急着回去汇报,来到大厅一端的平台,地上躺着一具学者的尸体,在旁边拾得“阿列休斯的笔记”。在道具栏里阅读笔记,正式开始这个任务。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取回“斯图尔姆的日记”。用火系法术摧毁蛛网,往前进到主大厅。

  前面的通道上满是伐莫族的战士,一直杀到对面,左转进到居住区。

游民星空

  在居住区里找到“斯图尔姆日记”,接下来出现三个任务目标:分别找回厄基的日记、卡拉格的日记、斯陶布斯的日记。

游民星空

  退出居住区,沿坡道下去前往武器库。

  底层有道锁住的大门(老手级),可以从上层的通道绕行到另一边,在一具学者的尸体旁边拾取“厄基的日记”。

游民星空

  在要撤离这里的时候,有两只矮人机械球启动,好不容易才将它们摧毁。

  离开武器库,在外面的通道上找到另一名学者的尸体,拾得“卡拉格的日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