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7-01-08 19:04: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9页:支线任务-邪恶在等待(1)

展开

支线任务-邪恶在等待

游民星空

  前往马卡斯城东南方的瓦尔图梅,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在瓦尔图梅的前厅遇到一只叫沃达尔的灵魂,他劝主角赶快离开,赫诺拉克很快就要复活了。

  想要阻止此事,主角需要在墓穴中找到三只容器,里面盛装着足以摧毁赫诺拉克的力量。

游民星空

  接着要收集3只容器,它们的位置会依次出现在罗盘和地图上,因此只须按照指引一个个来收集就可以了。

  一路斩杀亡灵和蜘蛛怪物,来到如图的墓室,解决掉一名亡灵君主,上前拿到第1只容器。

游民星空

  穿过几座大殿和墓道,途中会遇到一道栅门,在右侧墙壁有只吊环,用它开门。

  来到如图墓室,杀掉一只重吨亡灵,从圆桌上拾取容器。

游民星空

  来到一条通道,从基座上拿铁制龙爪。

  前方是一道机关门,将三环的图案旋转成如图样子,再将铁制龙爪放到中央,机关门解锁。

游民星空

  在后面的大殿遇到大批的亡灵尸鬼,其中包括一名君主和惩罚者。清完怪物,从基座上拿到第3只容器。

  拿完容器会解锁一道栅门,在后面的石墙上习得龙吼技“灵气低语”的字符。

游民星空

  带着3只容器回到前厅见沃达尔,然后将容器里的血液倒进烛台中。

  然后坐到王座上面等待,不久赫诺拉克从棺材里爬了出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