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7-01-08 19:04: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6页:支线任务-在战斗中失踪

展开

支线任务-在战斗中失踪

游民星空

  要触发本任务,前往白漫城的市集找法利亚•灰鬃谈话,她说儿子索拉德在战斗中失踪了,战狂家族的人对她撒了谎,她相信儿子还活着。

  法利亚邀请你到家里来,详细的叙说此事原由。

游民星空

  跟随法利亚来到家里,在这里遇到她的另一个儿子阿武斯特恩,挥舞着斧头就要砍过来,被他母亲劝止。

  阿武斯特恩说弟弟索拉德没死,一定是被帝国军俘虏并关押在某处,战狂家族握有重要的情报,希望主角前去查到索拉德的下落。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拿到帝国文书,它放在战狂家族的密室里。

  若你拥有高超的开锁技能,可以趁晚上开锁溜进去,拿到这份“帝国公文”。

游民星空

  第二种方法是找战狂家主阿多拉夫,从他这里打听到需要的情报。

  第三种方法是从战狂家族小字辈的乔身上入手,从他身上偷取“奥菲娜的来信”,然后逼迫他到家里偷来“帝国公文”。

游民星空

  将公文交给灰鬃家的阿武斯特恩,他确定弟弟就在关押在北塔堡垒里,要和你一起攻进那里营救。你有两条路线选择,若是你加入帝国军团的话,可以选择和平方式解救索拉德。

  笔者的任务还没做到那里,本任务选择的是强行劫狱。

游民星空

  来到北塔堡垒,这里防御森严,帝国士兵的甲胄鲜明,战力超强。

  沿着通道一路杀过去,要打3名强力的法师,最后进到牢房救出索拉德。

游民星空

  护送索拉德逃离堡垒,他不肯回到白漫,因为那里已经不安全,委托主角向家人报平安,然后投奔风暴斗篷阵营去了。

  主角返回到白漫城向灰鬃母子汇报此事,任务完成。

  获得一把“钢制焦火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