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7-01-08 19:04: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2页:支线任务-安息(1)

展开

支线任务-安息

游民星空

  当你第一次来到墨索尔的时候,会看到一群村人对着一幢烧毁的房屋议论纷纷,说是一场大火烧死了母女俩人,甚是可怜。

  前往坞边客栈和掌柜乔娜交谈,得知屋主赫鲁加在家里失火后,很快就和阿尔瓦同居了。村里有人说是赫鲁加亲手放的火,只是无法证明这种推测,领主也很想查明真相。

游民星空

  前往悬月大厅见领主,受托调查火灾背后的真相。

游民星空

  前往焚毁的房屋,在废墟里见到烧死小女孩海尔吉的灵魂,她要和主角玩捉迷藏,等到夜幕降临的时候,还有一个人会出来参加游戏。

游民星空

  等到晚上,前往废屋后面的墓地,吸血鬼拉莱特站在小女孩的墓地边上,朝着主角扑了过来,只有将她击杀。

  接着和棺材里的海尔吉说话,得知是拉莱特接到命令要烧死妈妈和她,但拉莱特不愿意这么干。

游民星空

  和拉莱特的丈夫东尼尔交谈,他以为妻子参加风暴斗篷军了,她失踪的那晚去见了阿尔瓦,但阿尔瓦后来说没见过拉莱特。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调查阿尔瓦的房间,你可以直接撬锁进入,也可以从赫鲁加的身上扒窃到“阿尔瓦家的钥匙”。

游民星空

  进到阿尔瓦的家,阿尔瓦果然是只吸血鬼,杀掉她后从浴缸里找到“阿尔瓦的日记”。

  阅读日记,确定阿尔瓦就是纵火者,并且幕后的主使者是一个叫莫瓦斯的吸血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