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7-01-08 19:04: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9页:支线任务-禁忌的传说(3)

展开

  杀掉西格帝斯,搜尸拿到“高尔多护符碎片”和“高尔多黑弓”。

  来到后面的房间,那里有只大宝箱,柜子上有本“言辞与哲理”,可以提升你的双手武器技能。

  从萨瑟尔城找到高尔多项链碎片

游民星空

  萨瑟尔城迷宫在冬堡魔法学院的主线任务“萨瑟尔城之下” (Under Saarthal)中探索过,细节请参见此任务的攻略。

  在迷宫的末端房间击杀高尔多的另一个儿子杰瑞克,搜尸拿到“高尔多护符碎片”。

  在后面的洞穴有只大宝箱,附近的石墙上习得龙吼“冰之形态”的字符。

游民星空

  在收集到3个护符碎片后,接下来要重铸高尔多项链。

  前往触水岩,这个遗迹在一道瀑布后面山洞里。

游民星空

  进到洞里,在基座上拿取“翡翠龙爪”和“古老的敕令”。

  然后走到机关门前,将三圈圆环的图案转成如图的样子(熊-鱼-蛇),再将翡翠龙爪放上去,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接着是第二道机关门,将图案旋转成如图的样子(鹰-鹰-龙),将龙爪放到中间,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往前来到一座大殿,将三块护符碎片放到案台上,这时大殿一阵震动,高尔多的三个儿子的灵魂出现。

  还好他们是一个一个下来和主角打,而不是一拥而上。

  第一个上场的是米克拉尔,他使用的近战武器。

游民星空

  第二个上场的是西格蒂斯,他会在场中来回的传送,并且召唤出分身。分身一击必杀,而真身会掉血。

  这里建议主角换上远程武器,慢慢射死他。小心躲避他的龙吼技,会打飞主角或是解除武装。

游民星空

  第三个登场的是杰瑞克,使用近战武器和魔法进攻,同时会经常的瞬移传送。最好和他保持距离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