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7-01-08 19:04: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页:支线任务-冰上之血(1)

展开

支线任务-冰上之血

游民星空

  在风舵城的墓地围着几个人,和卫兵交谈,得知这里发生了第三桩谋杀案,要你帮忙调查。任务开始。

游民星空

  和墓地附近的三名目击者交谈,得到不同的线索,再和这名卫兵谈话,请求继续调查此案。他会让你找领主的总管乔雷福谈谈。

  这里可能会遇到BUG,如果此前曾在城中犯罪,有悬赏没有清除的话,卫兵一直会说“我认识你”,任务一直卡在这里。解决办法是在任一守卫面前偷窃被抓住,认罚或是坐牢都可以,清除掉悬赏状态就可以正常做任务了。

游民星空

  前往领主居住的众王之殿,向乔雷福提出帮忙调查此案,他欣然应允。

  回到谋杀现场找那名卫兵交谈,说乔雷福已同意让主角查案。

游民星空

  开始调查,首先前往死亡之厅和海尔吉德交谈,询问一下尸体上刀口的特征。

游民星空

  再回到墓地,追踪地上的血迹,一直追踪到霜斋的门口。

  霜斋是大师级的锁,开锁技能高可以直接进去,要不你得找到钥匙。

游民星空

  与风舵城的任一卫兵交谈,得知弗利嘉被杀后,霜斋就废弃了。

  她的母亲托娃或有房屋的钥匙。

游民星空

  托娃白天会在市场区域行动,晚上会在碎盾氏族的房屋里休息,找她交谈就能拿到“霜斋钥匙”了。

  如果没有看到她,那么她就是被杀死在家里了,搜索她的尸体同样可拿到钥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