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10页:成员名单-帕克·卢西恩

展开

姓名:帕克·卢西恩/Parker Luciani

游民星空

  所属:SOA

  支部:欧洲总部

  简介:

  原FBC成员,在泰拉格里吉亚大恐慌中,他与杰西卡营救出了雷蒙德,并最终逃离,之后由于不信任雷蒙德,他转入了BSAA。一年之后,他与吉尔前往塞诺维亚女王号营救克里斯,但是他们却发现船上都是B.O.W。之后他们落入了一个陷阱,晕倒在了房间内。在醒来时,帕克发现他与吉尔分离了,而且失去了所有武器。之后好不容易找回武器的帕克开始着手联系总部。

  随后他在船舶的主大厅遇见了前来调查的老友雷蒙德,并开始着手恢复通讯,之后他们得知摩根计划毁灭赛诺碧亚女王号。在昆特的帮助下,他们使用了一架无人机化解了危机。之后,他们成功与克里斯和杰西卡汇合。

  之后,雷蒙德告诉帕克,杰西卡是叛徒,她会将女王塞诺维娅自毁。于是帕克前往舰桥阻止杰西卡。而杰西卡试图向帕克证明自己的清白,但是由于帕克的犹豫,杰西卡还是成功按下了起爆按钮,并向雷蒙德开了一枪,而帕克挡住了射向雷蒙德的子弹。后来,他在一处走廊里被克里斯和吉尔发现,他们带着帕克一同逃离。在行进过程中,一处气管突然炸裂,帕克掉了下去,吉尔和克里斯试图救他,而帕克为了不拖累二人松开了手,落入了下面的爆炸。

  但是帕克没有因此死去,他遇到了雷蒙德,雷蒙德将帕克从即将爆炸的船体中救了出去。最后帕克被被发现在马耳他共和国的海岸,经过一个月的恢复后,他恢复了他的职位,BSAA SO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