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18页:成员名单-道格

展开

姓名:道格/Doug

游民星空

  所属:飞行员

  支部:西非支部

  介绍:

  道格是BSAA西非支部的飞行员,乔许救出吉尔后便于之联系,前往支援乔许和吉尔,后来因为马基尼的关系不得不饶了远路,不过他最终还是到了目的地,接应乔许与吉尔。到达目的地后道格立刻下直升机支援乔许和吉尔。

  而吉尔被一枚突然飞来的飞弹炸伤,道格不得不一个人掩护乔许与吉尔。但是,当乔许与吉尔都成功登机后,道格被一个马基尼手持的毒刺导弹锁定了,为了保护直升机不被击毁,道格引开了飞弹,最终牺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