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BSAA全资料 BSAA成员、部门及武器介绍

2017-01-07 19:50: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2页:部队分配、部门设置

展开

部队分配

  BSAA部署小组被划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特别行动小组(SOU)。SOU负责进入指定地点,进行交战,清除敌人。小组一般由12人组成,每个小组被划分为3,4人的小分队。  

  SOU的一个特别之处是行动时的可变性。为了行动的目标,其他小组的分队可能会加入进来。曾有特定的联合行动,有70个精英成员共事。 后来成员不断增加,达到了数百人。

  SOU是BSAA的主力部队,一般配备了大量重火力武器,他们一般负责与BOW正面交火的任务。

  另外一个BSAA的关键部分就是特别行动特工(SOA)。通常只称他们为“特工”,不像SOU,特工独自行动。特工通常进行调查和间谍行动,他们就如同BSAA的眼睛和耳朵。在某些行动中,战略小组不适合被投入前线,这时就需要特工来完成这项任务。在这些任务中,通常2人小队是基本配置。有些时候特工必须得做出超出职权的事情以求完成任务。有时甚至擅自行动。在BSAA成立初期,特工全部属于欧洲总部,但是BSAA扩展之后,各分部也拥有了自己的SOA

1:创始11人

  BSAA创始初的11位成员在组织里受到高度的尊敬。被成为创始11人。这个名字来源于“创始7人”,他们是水星计划的7名宇航员。

  创始11人其中的三名是克里夫·R·奥布莱恩,克里斯·雷德菲尔德和吉尔·瓦伦蒂安。其他的成员也在战略小组工作着。

2:幕后支持

  资金方面

  BSAA是一个集结了不同国家工作人员的公众组织,不过运作这个组织是来自于全球制药联合会的资助,这一点是众所周知的。虽然这一点常常招来评论,但是联合会的资金让参与国少了金融负担,并且,动机也是改变不想看到的现状。对于联合会来说,他们的资助行为也是提高公众形象所需的。至少目前看来对于各方都是有利的。

  政治方面

  泰拉格里吉亚事件之前BSAA的政治支持者是欧盟,用于干涉美国的FBC,FBC覆灭后,BSAA得以壮大,联合国成为了支持BSAA的新的政治力量。

3:组织前身

  在安布雷拉历代记中,克里斯与吉尔加入了一个特殊的反生化武器组织,也许这就是BSAA的前身。

部门设置

  BSAA的部门有

  研发部门:负责研制各种特殊装备,起源扫描仪和BOW诱导弹便是该部门的得力之作,昆特·拉姆雷便隶属于该部门。

  研究部门:该部门与研发部门不同的是,该部门的研究对象是BOW,该部门会对于BOW的样本进行解剖,寻找弱点,已及研发病毒的疫苗。

  战斗部门:BSAA的主力部队。

  后勤部门:负责弹药物资的运输等

  指挥部:负责战场指挥--------------------呵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