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三大远古部落详细介绍

2017-01-10 12:39: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inkshiao 我要投稿

第2页:Udam部落

展开

Udam

  然后来说说这个Udam,游戏设定生活在北方,寒带,生活条件最严酷的地方。文明程度最低,甚至人种进化程度最低,身材样貌上保留了大量古猿的特征,眉骨非常突出、脑袋上尖(脑容量小)、身材异常粗壮高大、体毛非常发达(一副大猩猩样)。

  建筑风格就是.....处于严重落后穴居文明时代,地面上的造的小茅草房毫无审美风范,粗犷、简陋就是唯一特征。(呃.......你能对半穴居文明的建筑审美能有啥期待啊.......噗)

  没啥宗教信仰,只有原始生殖崇拜。(PS:那个被Udam当神像的女性雕像----------原型是发现在德国的制造于3万多年前的女性形体雕像,带着典型的原始人生殖崇拜特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论文明程度,处于石器+骨器时代,对比Izila这种城里人,Udam就是山沟沟里爬出来的。

  纯狩猎文明,没有农业,也没有游牧业。

  视所有长肉的动物(包括其他种族的人)为猎杀对象,对吃人这个重口味爱好毫不掩饰,不仅不为耻,反而以吃掉别的种族(弱者)为荣。

  原型?(肯定是兽人族)

  哈哈,这里不是魔兽世界。

  其实我看见Udam的第一眼,就突然闪过了一个原始族群------尼安德特人。

  大家可以去搜索一把“尼安德特人”(据研究称,他们有食人族嫌疑-------但只能证明他们吃过人,并不确定食人是否属于他们的常做的买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