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E3预告片分析 还是原来的味道

2018-06-23 19:10:09 来源:bilibili 作者:化身伊陆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你还从来没应对过这样的麻烦,你确定你能挺过这一劫吗?”黑人男子这么说道,随后引出了尼禄的登场。

游民星空
祖传坐姿,就连贝姐也是这样坐车的

  从这两句对话来看,黑人男子的人设有点类似隔壁《猎天使魔女》中的“罗丹”。他们的共同点是:黑人、抽雪茄、和主人公相识,似有情报往来。

游民星空
两人都抽雪茄

游民星空
而且他俩的手有点像啊23333

  要知道,猎天使魔女和鬼泣来自同一个爹——神谷英树。在鬼泣1的官方小说中,也证实了一个名叫“恩佐”的情报商人与但丁之间往来密切,而恩佐也以同样的身份在《猎天使魔女》中出场,成了一个搞笑角色。

  稻船敬二(后文简称笑话)离开卡普空之后,神谷英树、三上真司等人与卡普空的紧张关系迅速回暖,神谷也有意让《魔女》和《鬼泣》之间产生联动,因此,如果这个黑人老爷爷真是罗丹,那也不是件奇怪的事情。

游民星空
神谷一度在推特发起投票,询问玩家希望贝姐和哪一代但丁联动

  接下来,就是炸裂的一瞬间:Devil May Cry 5的字样跃入观众视野。

游民星空

  房车上出现了devil may cry的霓虹灯字样,这说明尼禄此时已经加入了但丁的事务所。至于招牌为何放在车上,有两种可能:

  1.这是尼禄负责管事的分店,因为霓虹灯颜色是蓝色,在房车上移动开店或许是尼禄的风格。

  2.但丁的店被端了,大家把房车当成了临时据点。这个推测比较虐,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

游民星空
熟悉的绯红女皇,陌生的使用者

  接下来这一幕,或许让许多老玩家难以接受,因为尼禄的造型变化太大了。

游民星空
最早的尼禄被设定为一个一边喝红茶一边杀恶魔的文雅少年

  鬼泣4的建模监修吉川纯,曾这样解释自己对尼禄造型的定位:

  “日本人眼中有男子气概的角色,在海外却不太容易获得认同。”

  “像尼禄这样外表纤弱的角色,顶着一张残忍的表情会有种绝妙的反差感。”

  “同一年龄段的角色,相比日本人,欧美人制作出来的会更成熟一些,而尼禄刚好在两者之间的临界点上,形成了一种绝妙的平衡感。”

  而现在,尼禄的脸已经向着西方审美一骑绝尘而去,再回头去看四代中尼禄那奶油小生的脸,对比之下会感到难以接受也是很正常的,我们还是慢慢习惯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