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E3预告片分析 还是原来的味道

2018-06-23 19:10:09 来源:bilibili 作者:化身伊陆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本次预告片中的一大亮点,莫过于这位可爱的司机小姐姐——妮可。看样子并没有什么战斗技巧(除了用车撞恶魔之外),似乎是个后勤角色。但她对于险境表现出了超常的淡定和从容,在自己驾驶的房车腾空而起之时,她还不忘用嘴接住飞来的香烟。

游民星空
“To kick demon ass”

  在尼禄大杀特杀的时候,她甚至不忘蹲在一名受伤的士兵身旁,一脸兴奋地向士兵描述尼禄有多强,听得士兵大哥一愣一愣的。

游民星空

  片中还展现了一些实际的战斗画面,可以看出,尼禄的动作模组变化不大,毕竟那是尼禄的标志。据动作设计师平木雄一郎所说,从设计角色初期就决定了让尼禄以“暴力感十足的,拼尽了所有的力气,力透全身咯咯作响的方式”来挥舞兵器。因此这些动作是断然不会多做改动的。

  但是他的右手就不同了。首先,它变成了由妮可研发的机械臂,似乎也能使出过去常用的鬼手投技。但=另一方面,它也加入了许多新的机制。

游民星空
你这右手真是多灾多难啊……

游民星空
可以发射钩锁,多半是取代了鬼手技

游民星空
可以rocket punch!

游民星空
还可以暂停时间是最骚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