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17页:来打我啊

展开

来打我啊

游民星空

  不出攻击牌赢得一场战斗。

  核心思路:不出攻击牌可以造成伤害的方式有药水【流动铜液】、遗物【铜制鳞片】、战士的【势不可挡】、猎手的【铁蒺藜】【凌迟】【致命毒药】、机器人的大量生成闪电球的能力和技能牌。其中机器人的方法最为简单。经测试,直接使用药水【烟雾弹】从一场战斗中逃跑即可解锁成就!

  1)战士的【势不可挡】:拿各种高防御牌,能力牌可以拿【壁垒】。核心思路就是找到【势不可挡】然后起防御即可。建议前期就完成,牌组完全没有后期能力,若完成不了建议直接放弃然后重新开始更快一点。

  核心牌:【势不可挡】

  推荐牌:【耸肩无视】

  2)猎手的【铁蒺藜】(或药水【流动铜液】、遗物【铜制鳞片】):找到【铁蒺藜】(喝下【流动铜液】),然后全力防御即可。也是前期就可以完成,如果前期运气不好找不到key牌建议重新开始。

  核心牌:【铁蒺藜】、药水【流动铜液】、遗物【铜制鳞片】

  推荐牌:高防御牌

  3)猎手的【凌迟】:首先说明!极其不推荐刻意用这个思路去完成成就,因为卡组成型慢难度很大。但是若以及成型,可以顺路完成这个成就。卡组核心为【全神贯注】、【战术大师】和【独门技术】。先利用【全神贯注】丢弃【战术大师】获得能量,再打出【独门技术】获得手牌,形成永动,一回合打出大量的牌,获得高防御,还可以让【凌迟】造成巨额伤害。

  核心牌:【全神贯注】、【独门技术】、【战术大师】、【凌迟】

  推荐牌:【计算下注】、【肾上腺素】、遗物【日晷】

  4)猎手的【致命毒药】:【致命毒药】尽量升级,然后其它牌只拿防御和过牌。如果能遇见【毒药药水】可以极大提升效率。这个方法成型极快,推荐使用。前期小怪血量很低,完全可以毒死。

  核心牌:【致命毒药】

  推荐牌:药水【毒药药水】

  5)机器人:机器人的输出完成可以只依赖闪电球,不需要任何其他的牌,直接在第一关就可以完成(遇见小怪先知除外)。难度最简单,最为推荐。

  核心牌:无

  推荐牌: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