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27页:嗑药

展开

困难成就

  困难成就完成起来比较依赖运气,因此我这里每种成就只推荐一两种我认为最容易完成的思路。

嗑药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拥有50点或以上力量。

  核心思路:获得如此高的力量,可以依靠【突破极限】或者【恶魔形态】。

  1)【突破极限】操作比较简单,多防御,多过牌,拿一张【燃烧】,抽到【突破极限】就使用就行。除此之外要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免得被怪物打死。建议选择攻击较低的小怪。重点是记得升级【突破极限】。

  2)【恶魔形态】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需要我们保证小怪不死。因此我们不能拿取一切会造成伤害的遗物,例如【水银沙漏】。由于需要时间较长,建议使用防御能力最强的盾战流来完成这个成就。成就【岿然不动】与【铜墙铁壁】可以和本成就一起完成。

  核心牌:【突破极限】或者【恶魔形态】

  推荐牌:【耸肩无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