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18页:契约

展开

契约

游民星空

  在一场战斗中消耗20张牌。

  核心思路:消耗20张牌,首先需要有20张牌,这样就大大降低了牌组强度,因此一共有三个思路。抓满20张牌,然后一张一张消耗掉;不抓满20张,利用【硬撑】、遗物【枯木树枝】、遗物【尼利的宝典】、诅咒牌【死灵诅咒】等来保证有20张牌来消耗;消耗怪物塞进牌组的牌。其中最后一种思路最为简单。

  1)抓满20张牌:在保证卡组一定强度的前提下,利用【坚毅】等牌一点点消耗牌组。消耗时记住优先击杀对你生存存在威胁的怪,尤其是会无限变强的怪,之后优先消耗攻击牌,然后是低防御牌。卡组一定要厚,不能只有20张,这样牌就剩几张的时候很容易顶不住怪物的输出。

  核心牌:无

  推荐牌:【重振精神】、【坚毅】

  2)遗物【枯木树枝】:此时就可以放心大胆抓【腐化】,不用担心最后没牌去防御。一般三个回合左右就可以完成了。缺点是很看运气,欧洲人专用。

  遗物【尼利的宝典】:和思路一完全一样

  诅咒牌【死灵诅咒】:使用【坚毅】等牌反复消耗【死灵诅咒】即可。

  【硬撑】:打出【硬撑】,然后使用别的牌消耗掉【硬撑】留下的【伤口】即可。

  3)有一个怪物塞进玩家卡组的牌自带消耗,它就是人民的好伙伴、卡组的污染者、第一层的守门员——精英怪三哨卫。此时我们只要活下来就行,很快就自动完成了任务。如果存活压力大可以考虑打死其中一只或者两只。

游民星空

  核心牌:无

  推荐牌:【无惧疼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