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24页:弱者为何要战斗、完美

展开

弱者为何要战斗、完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弱者为何要战斗——在第一回合打败一名Boss。

  完美——不受任何伤害打败一名Boss。

  核心思路:这两个成就依然可以一起完成,只要我们完成一回合秒杀,自然就完成了不受伤害打败的任务。拥有较强的一回合秒杀能力的卡组,有各种无限流卡组,也有输出极高的战士灼热流。

  注意事项一:面对两条命的觉醒者,第一回合打死第一条命依然可以算作完成了成就【弱者为何要战斗】;受到来自自己的伤害不影响成就【完美】的完成,例如使用【祭品】等。

  注意事项二:第三层随机事件有一个可以选择重新挑战第一关Boss。强烈建议刷本成就的时候第三层多走问号。

  1)无限流卡组:要完成一回合秒杀的无限流卡组,必须起手就能启动。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可以提前准备【能量药水】或者【迅捷药水】。这里推荐使用无限飞踢战或者无限足勾贼。

  两个牌组的具体思路可以参考前面成就【无限】下方的详细介绍。

  2)战士灼热流:战士的职业卡【灼热攻击】可以无限升级,每次升级分别增加3、4、5、6……点伤害。灼热流要求尽早拿到灼热,之后只走篝火多的路线,一路升级【灼热攻击】即可。为了保证一回合秒杀,我们需要配合易伤和【双发】或者遗物【死灵书】。易伤可以由卡牌提供,也可以由遗物【弹珠袋】提供。起手拿齐关键牌之后,一回合可以造成大约400点伤害,足以秒杀第三关除了甜圈&八体以外的Boss。

  核心牌:【双发】、【灼热攻击】或者遗物【死灵书】、【灼热攻击】

  推荐牌:【闪电霹雳】、遗物【弹珠袋】、遗物【纸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