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34页:集中

展开

集中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拥有25点或以上集中。

  核心思路:思路与前面成就【强大】的思路几乎一致,依然是基于冰球流。由于需要的回合数较多,因此我们推荐将第二层攻击力较低,同时自身可以回血的怪物作为我们的目标,例如下面这两种。

  这个怪物需要优先打死左边的百夫长,只留下右边的神秘术士,之后再开始启动。

  集中的增加可以利用【耗尽】,而且高集中也会让我们防御力更强,完全不用担心我们的存活能力。由于【耗尽】需要以一个充能球位置为代价,因此遗物【机械臂】可以说是我们最佳的选择;【创造性AI】也可以刷出【扩容】来获得充能球位置或者直接获得【碎片整理】,并且【创造性AI】甚至也可以由【你好,世界】来提供。因此,如果没有【机械臂】,我们只需要一张【创造性AI】或者【你好,世界】即可。

  注意:不要使用能力牌【偏差认知】

  核心牌:【耗尽】、【创造性AI】、各种生成冰球的牌、遗物【机械臂】

  推荐牌:【你好,世界】、【扩容】、【碎片整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