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26页:进阶10、进阶20

展开

进阶10、进阶2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阶10——通关进阶模式10。

  进阶20——通关进阶模式20。

  核心思路:(进阶20更新后,我还没有打开过游戏2333,所以这个成就目前还没完成。)进阶比普通难度略高,但是只要是强度较高的卡组也能比较轻松的通过。战士是所有职业中最为简单的,因此最容易完成这两个成就。下面我就详细介绍一下战士的各种进阶打法。

  部分牌的选取和升级:

  1)【祭品】:对于任何流派的战士来说,第一张【祭品】几乎都是除了核心牌以外最优先抓的。【祭品】为战士带来了它最缺乏的过牌和能量,能帮助很多流派快速启动,并且不需要升级,不占用升级位置。对于第二张【祭品】,在卡组过牌能力较弱的时候可以考虑抓第二张祭品,如果卡组有一定的过牌能力一般不抓。第三张【祭品】绝大多数的时候不抓,尤其是新版本已经大大削弱了【祭品】。

  2)【耸肩无视】:战士最优质的卡牌之一,高防御的同时拥有过牌能力,除非特定卡组(无限飞踢战等),一般都会需要至少二至三张。这张卡升级优先度比较高,一般是排在卡组必须升级的卡之后,其余卡之前。

  3)【闪电霹雳】:输出型卡组必备,不太吃升级位置,一般是在所有高优先升级的卡升级之后,如果还有升级位置,就考虑升级。一般卡组里一张就够了,很需要易伤来进行输出的卡组可以抓两张。如果删卡的位置富余,可以考虑删去【痛击】,用额外一张【闪电霹雳】替代,但并不推荐这么做。

  4)【飞身踢】:飞身踢在怪物有易伤的时候相当于白嫖伤害。如果卡组有较多易伤,但是又输出不是很足,可以考虑抓一到两张。除此之外,建议一律一张不抓,以免卡手。

  5)【残杀】、【重锤】:这两张卡都是典型的前期卡。如果卡组前期比较吃力,可以选择一张【残杀】,帮助我们舒服的度过前期;如果前期非常吃力,可以考虑选择一张【残杀】或者【重锤】,帮助度过前期。一旦卡组战斗力初步成型,就可以考虑将其删除,以免浪费每回合的抓卡机会。其中【残杀】比【重锤】要更加优秀,其自带的虚无属性可以让我们不用过早地去选择删掉它,对于过牌能力优秀的卡组甚至可以一直不去删掉它。同时较低的能量消耗,也让【残杀】更加灵活,不易卡手,并且在输出的同时还能兼顾防御。而【重锤】应当只有在我们前期非常吃力,同时找不到【残杀】时再考虑抓取。

  6)【剑柄打击】:优秀的过牌卡,升级之后可以过两张牌,也是升级优先度非常高的卡。一般抓取一到两张即可。对于【剑柄打击】和【耸肩无视】谁先升级的问题,就看你是能量充足但是过牌不足,还是防御不足,经常受到较多伤害。前者先升级【剑柄打击】,后者先升级【耸肩无视】。

  7)【武装】、【神化】:两张都是比较万金油的卡,但是对于已经成型的卡组来说并不适合。当你的卡组还有较多需要升级的卡没有升级,但是剩余升级次数已经不多的时候,可以考虑抓一张【武装】或者【神化】。【武装】抓取之后要尽快升级,优先度几乎最高;【神化】根据自己每回合能量是否充足再决定是否升级,一般不升级。如果卡组关键的卡牌都已经升级,只剩下少数杂牌,此时千万不要抓取【武装】或者【神化】。

  8)【恶魔形态】:又称卡手形态,华而不实。进阶难度下,大多数战斗都不会持续超过6、7回合。此时【恶魔形态】提供的力量平均之后也就比每回合一个【活动肌肉】或者【燃烧】多一点而已,但是却要付出三点能量。绝大多数卡组都不建议抓取。

  9)【完美打击】、【交锋】、【重刃】、【暴走】等输出牌:这类牌的特点是单卡强度低,需要我们围绕其去构筑卡组,否则这类牌效果大打折扣。因此除特定流派以外,均建议一张不抓。

  Boss遗物的选取:

  1)加能量的Boss遗物:Boss遗物以选择加能量的遗物为主,因为这是你几乎唯一的获得能量的机会【咖啡滤杯】、【添水】、【灵外体制】、【诅咒钥匙】和【贤者之石】是最优秀的能量遗物,一般看到之后都是根据需要优先选择的。【融合之锤】要在该升级的牌已经升级完毕之后再考虑。【天鹅绒项圈】尽量不选,因为只出6张牌会对后续造成极大的影响。【符文圆顶】是所有老玩家最喜欢的遗物,但是也是新玩家的噩梦,在熟悉所有怪物的攻击模式前不要选。【破碎伤口】对小卡组是噩梦,卡组较厚时可以考虑。【破碎金冠】在卡组拿到核心牌之后可以考虑。

  2)【空鸟笼】、【符文立方体】、【符文金字塔】:这些是第二梯队,在没有能量遗物或者能量遗物副作用过大的时候选择这三个。删牌、过牌,是所有卡组都需要的东西。

  3)【星系仪】、【白兽雕像】、【小屋子】:属于第三梯队,对卡组有一定的帮助,但帮助有限,聊胜于无。当卡组缺乏一些关键的卡的时候,可以考虑选择【星系仪】碰碰运气。如果选择的【白兽雕像】,那么战斗时不要吝啬药水,该用就用就好。

  4)【异蛇之眼】:对于有大量高能量的卡的卡组有奇效,特定卡组可以拿它当作关键遗物。拿取之后,见到高能量牌就拿,之后一切交给运气就可以了。

  5)其余遗物一般不选择,华而不实。例如【蜥蜴尾巴】,如果卡组构筑正确,根本不会用到第二条命;构筑不够好,两条命也只是再死一次;【召唤铃铛】副作用极大,除了诅咒流卡组都不应当选择它。

  出生、删牌、篝火、商店和路线选择:

  1)出生的选择上面,删牌大于一切,如果有删牌的选项,一定要选择删牌,哪怕付出40点血量。前期血量毫无压力,多防御完全可以接近无伤。此外就是获得遗物,和转变一张卡比较优先,毕竟说不定就转变出一张卡组核心卡,例如【灼热打击】。

  2)删牌、删牌、删牌,删掉一张牌,就离胜利进一步。我们进商店以删牌为主,问号事件也较多选择删牌,从基础牌开始,攻击防御牌都尽量全部删掉。一个成熟的卡组一般卡牌数量极少,这样才能最大化利用每张卡。抓卡的时候,不能看这个卡优秀就去抓,一般根据前几层掉落的卡来决定这次的卡组。决定好之后,除了卡组构筑的卡以外,一般只抓2、3张过牌以及【耸肩无视】等高防御卡,其余一律跳过。

  3)篝火的选择上面,只要生存问题不大,卡组里还有很多高优先升级的卡牌,那么就选择升级。少回血,多升级,后面自然就轻松了。篝火可以删牌时,需要好好权衡是升级还是删牌,一般升级优先度高的几张卡牌升级完之后就可以开始删牌了。挖掘遗物优先度并不高,很多遗物都没有那么关键,因此推荐优先升级,有富余的时候再考虑挖掘遗物。

  4)商店的遗物除非是和卡组契合度极高,有雪中送炭的功效,否则不建议购买。因为留钱删牌更划算,毕竟删两张牌就相当于一个Boss遗物了,对于一个效果只是锦上添花的遗物来说,花费200到300很不明智。药水可以根据需要购买,但建议少买。如果遇见本卡组的核心卡或者关键卡,强烈建议购买,优先度在删卡之上,此外【耸肩无视】、【剑柄打击】等也建议一并购买。

  5)路线选择上面,因为第一层问号事件有很多删牌机会,精英怪也相对较弱,因此第一层可以多走问号和精英怪来删牌和获得遗物;第二层有扎人的花等较为棘手的精英怪,因此要根据自己卡组的成型度考虑是否避开精英怪。第三层有大量负面问号事件,建议避开。钱足够删牌的时候就建议走商店路线,尽量多删牌。

  流派介绍:0)流派选择:流派的选择一般都是顺势而为,根据前期收集到的核心卡和遗物来决定本局游戏的卡组思路。一般前期不要随便拿牌,只拿通用性较强,不需要配合的卡,例如【耸肩无视】等,直到出现了卡组的核心牌,我们就可以开始围绕核心去构筑了。如果早早拿取适用性较窄的牌,例如【突破极限】,往往会给前期生存带来极大压力,结果早早死在了第一层。

  1)力量流战士:力量流战士是我认为所有战士形态中最容易成型,也是最能容错的卡组。【死亡收割】和【突破极限】是力量流最核心的牌。但是即使没有这两张牌,较高的力量配合【重刃】、【二次打击】等可以高度利用力量的牌,也能轻松造成极高的伤害。除了【重刃】和【突破极限】以外,别的牌都不是必须升级的,因此可以较多的利用篝火去回血,保证生存能力。较强的生存能力,不依赖关键牌的特性,以及操作难度较低等原因,让他成为了我心目中战士最适合进阶的卡组。根据具体思路的不同,力量战可以分为主要两个流派。

  1-1)吸血力量战:即严重依赖【突破极限】和【死亡收割】,在力量极高的时候进行吸血和清场的卡组,整体思路偏向防御和过牌。除了抽到【突破极限】的那一回合绝对优先打出【突破极限】外,其他所有回合都是以防御为主。除了威胁度极高的怪以外,一般以绝对防御为主,等到力量足够高的时候再打出【死亡收割】结束战斗。卡组中输出牌很少,甚至于除了拿来过牌的【剑柄打击】以外一张不拿。这样我们才能保证最快的速度提升力量,并且在力量到达理想状态前不会死亡。卡组两张核心牌都很难拿到,但是一旦拿到游戏就变得很简单了。【燃烧】需要拿一张,第二张可拿可不拿;【活动肌肉】可以不拿或拿一张。商店遇到遗物【拎壶】时优先购买。遇到遗物【金刚杵】可以在删卡后依然有余钱时购买。

  1-2)输出型力量战:主要是利用高力量和能高度利用力量的牌进行输出的卡组。卡组核心是【重刃】,并且很需要升级。本卡组前期未成形时强度很低,强烈建议加入几张【二次打击】或一张【残杀】来提升卡组前期强度。卡组不是很依赖【突破极限】;但是遇见【死亡收割】时记得务必购买或拿取,【死亡收割】会让卡组强度大大提升。输出型的力量战输出很高,因此易伤类卡牌对他的加成效果非常显著。这里严重推荐选取一张或者两张【闪电霹雳】作为辅助输出和补充aoe的手段。对于本力量战士来说,由于【重刃】需要能量较高,因此遗物【死灵书】和【异蛇之眼】都和卡组契合度不错,此外,回血遗物和加力量的遗物也都是可以考虑的。

  2)交锋战士(进阶10及以下):由于【交锋】的打出不需要能量,因此当我们卡组里有较多的【交锋】时,我们可以将能量优先用来防御,之后再利用【交锋】进行较高的输出。【交锋】打出的条件是手中只有攻击牌。因此,我们卡组中技能牌数量不宜过多,但是也不能过少导致我们防御力底下。理想中的交锋战,是每回合获得30左右的护甲,兼顾过牌,之后打出2到3张甚至更多的【交锋】进行输出,而不是每回合抽到5张【交锋】打完之后裸奔等死。交锋战输出并不算非常高,但是胜在前期强势,一般打过前两层无压力,而且【交锋】并不稀有,非常易得。交锋战极度害怕诅咒类怪物,一张诅咒足以废掉整个卡组。为此,推荐选取一张【魂断】或者【重振精神】来一定程度抵抗这类情况(当然效果往往并不理想,该死的还是要死的)。遗物【蓝蜡烛】是交锋战对付诅咒怪最佳的手段,一旦遇见务必入手;遗物【不休陀螺】是交锋战的梦中情人,当我们拿到之后,就可以考虑删掉一切有费用的牌,最终达成每个交锋战的梦想——无限连营;【双持】可以很大提升输出,因此也建议拿取。

  注意:进阶10之后,由于卡组自带一张诅咒,对交锋战影响极大,因此建议进阶10之后不要再尝试这个套路。

  3)灼热战:战士的职业卡【灼热攻击】可以无限升级,每次升级分别增加3、4、5、6……点伤害。灼热流要求尽早拿到灼热,之后只走篝火多的路线,一路升级【灼热攻击】即可。一张成型的灼热一般在100点攻击左右,可以应对绝大多数的怪物。卡组的难点在于要求【灼热攻击】尽早入手;同时由于篝火全部用来升级,我们只能依靠打败Boss来回血,而且进阶层数高了之后血还无法回满;AOE能力弱,面对一群小怪经常输出大量溢出,比较无力;此外,在【灼热攻击】成型前,战斗力相对较差,比较难以度过前期,因此建议选择一张【残杀】弥补前期战斗力。此外【武装】可以在战斗中升级【灼热攻击】,因此【灼热攻击】到手较晚,升级次数不够时,也可以选取一张来补充短板。

  4)盾战:盾战是一套标准的防御型卡组,利用【耸肩无视】等高防御牌每回合获得大量防御,利用【壁垒】来堆砌高护甲,利用【巩固】来使得护甲翻倍,最后利用【全身撞击】造成高输出。这个卡组很吃升级的位置。最优先升级【全身撞击】,其次【耸肩无视】和【巩固】,最后还有余力的时候升级【壁垒】即可。【岿然不动】是和卡组契合度比较高的卡,推荐入手一到两张。优点是卡组稳定,没有明显弱点,同时成型简单。但是每场战斗都耗时较长,而且遇见特定精英怪——二层的扎人的花等考验卡组输出能力的怪物时很吃力。

  5)无限飞踢战:无限【飞身踢】需要至少两张【飞身踢】,理想情况为卡库只有一张【飞身踢】,手牌中有一张,敌人血量很高,中了易伤。此时我们打出一张【飞身踢】,就会再抽上来一张【飞身踢】,如此循环。为了满足卡库里只剩唯一一张牌【飞身踢】,我们需要大量删卡,或者利用【腐化】删去技能牌,或者利用各类消耗卡例如【坚毅】,或者利用【祭品】大量抽卡。若只有一张飞身踢,可以拿一张【双持】。遇见药水【恐惧药水】最好保留着,以防止关键时候拿齐了key牌怪物却没有易伤。遗物【符文金字塔】对于这种牌组有奇效,牌数小于11张时,挂机一回合就可以启动了。卡组胜在一旦成型几乎无敌,秒杀一切怪物,而且成型不慢,只需要多删牌就好。卡组的天敌是可以抵挡负面效果的【人工制品】,这里建议至少拿一张【闪电霹雳】这张低耗能易伤牌。最终的Boss时间吞噬者并不克制本卡组。只要卡组成型,四回合左右就可以将Boss打死。综合来说,本卡组是进阶爬塔仅次于力量战的卡组。

  6)腐化战:顾名思义,卡组核心为一张【腐化】。【腐化】之后,技能牌全部不需要能力,但是却变为了一次性技能牌,因此在没有遗物【枯木树枝】,使用时需要节省,不能无脑使用,以免后续无牌可用。本卡组遇见【耸肩无视】的时候一律拿取,不用考虑是否过多;遗物【枯木树枝】是卡组最最需要的遗物,强烈建议购买。卡组胜在技能牌不需要能量,我们可以将全部能量用来输出,同时又可以获得很高的防御能力,但是却缺乏了持久作战能力,如果输出不足,很容易山穷水尽,用掉所有的技能牌还没打死怪物。卡组不仅要厚,过牌也要足,否则会出现能量浪费的现象。卡组在没有遗物【枯木树枝】时,强度只能算是二流,但是一旦获得【枯木树枝】,强度立刻跻身顶尖行列。至于获得了【枯木树枝】后该怎么打,我只能说你随便打就可以了,只要没有刻意作死,Boss他就是个弟弟。

  7)诅咒战:诅咒战也是一个典型的厚卡组,其核心是一定数量的诅咒,和依赖诅咒发挥特性的遗物【巫毒娃娃】、【诅咒钥匙】、【黑石护符】。诅咒对其他卡组是一种负担,但是对诅咒战来说,由于这三件遗物的作用,诅咒越多,卡组越强。整体来说没有特定的打法,能否成型也比较随缘,无法刻意构筑。进阶路上如果收集齐了诅咒三件套,卡组强度会立刻上一个档次,但也仅此而已。此外为了抵消诅咒的副作用,卡组往往较厚,以免诅咒多次抽到,这就无形中降低了卡组强度,此消彼长。

  8)完美打击战:【完美打击】是一张卡组越厚输出越高的卡,因此这也是几乎唯一一个我们不需要太多删卡的卡组。在拿牌时,拿走一切带有关键字“打击“的牌,升级全部的【完美打击】,同时卡组再兼具一定的过牌,那么恭喜你,你的卡组成型了。一个成型的卡组一般至少需要3到4张完美打击来保证输出频率,【祭品】和【剑柄打击】都是很好的过牌手段。完美打击战胜在卡组厚,不怕诅咒,而且成型难度低。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卡组输出不是很高,一张完美打击也最多就是发挥出一张升级【重锤】罢了,强度不高,爬塔比较吃力。

  9)死灵书旋风斩战:【旋风斩】在高力量和高费用时可以打出惊人的AOE伤害,遗物【死灵书】可以令旋风斩输出翻倍。【活动肌肉】和遗物【金刚杵】、遗物【拎壶】是本形态战士的最佳搭档。【闪电霹雳】、【祭品】、遗物【弹珠袋】也和卡组非常契合。由于费用非常关键,因此传统的过牌【耸肩无视】、【剑柄打击】不再适合卡组,应该用【战斗专注】去取代。卡组打法就是一个字:莽!有【活动肌肉】就先打活动肌肉,否则算好血量之后直接开【旋风斩】即可。卡组面对一切召唤类BOSS和几乎一切小怪都有接近秒杀的能力。缺点是严重依赖运气,有没有遗物【死灵书】的卡组强度可以说是天壤之别。卡组中【旋风斩】升级优先度最高,其次是【活动肌肉】。由于防御薄弱,面对第三层具有荆棘的小怪时极度头疼,建议在第三层保持较高血量,避免突然死亡。Boss遗物里,加费用的遗物绝对优先选择,哪怕是【天鹅绒项圈】或者是【符文圆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