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25页:谁会需要遗物

展开

谁会需要遗物

游民星空

  以一个遗物打通游戏。

  核心思路:不拿第二个遗物即可,出发前选择用一个随机Boss遗物替换初始遗物不影响成就的完成。因此我们尽量在出发前将初始遗物替换为Boss遗物,其中遗物【诅咒钥匙】为最好的遗物,之后我们只要不打开任何宝箱,直接跳过,就没有任何副作用。由于没有其余遗物,我们每回合获得的能力很有限,需要高费用的卡组都不适合我们。这里推荐几套适合新玩家使用的战士卡组。

  1)力量战:利用升级后的【突破极限】不断提升力量,最终使用【死亡收割】将血吸满同时完成斩杀即可。由于没有遗物,我们需要一张【活动肌肉】、【观察弱点】或者【燃烧】来使我们获得最初的力量加成。

  核心牌:升级后的【突破极限】、【死亡收割】、【燃烧】

  推荐牌:【活动肌肉】、【观察弱点】、【双发】、【祭品】、【重刃】

  2)灼热战:早早拿到一张【灼热攻击】即可,之后一路删去其他攻击牌,只拿过牌和少数推荐牌。路线选择篝火多的,所有篝火只要血量压力不是很大,尽量全部升级【灼热攻击】。

  核心牌:【灼热攻击】

  推荐牌:【双发】、【闪电霹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