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28页:强大

展开

强大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拥有10项或以上强化效果。

  核心思路:虽然成就图标看起来与战士职业有关,但是新职业机器人比战士更加适合完成这个成就。机器人的能力【创造性AI】或者【你好,世界】可以帮助我们极快完成任务。由于需要的回合数较多,因此我们推荐将第二层攻击力较低,同时自身可以回血的怪物作为我们的目标,例如下面这两种:

游民星空

  这个怪物需要优先打死左边的百夫长,只留下右边的神秘术士,之后再开始启动。

游民星空

  为了保证我们可以长时间存活,这里推荐使用冰球流套牌。利用【耗尽】来增加我们的集中度,一般2点集中加3个冰球,就可以让我们每回合自动获得12点护甲,完全不用担心我们的存活能力。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即可。此外,药水可以大大帮助我们完成任务的速度,提升敏捷、提升力量、获得多重护甲、获得荆棘能力、获得无实体、获得人工制品的药水都可以视为一项强化。因此,做任务途中如果遇见了,尽量提前攒起来。

  注意:不要使用能力牌【偏差认知】

  核心牌:【耗尽】、【创造性AI】、各种生成冰球的牌

  推荐牌:【你好,世界】、【扩容】、【碎片整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