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31页:倏忽即逝

展开

倏忽即逝

游民星空

  在倏忽魔消逝之前将其击败。

  核心思路:由于倏忽魔在第三层才能遇见,一旦没能成功打死,我们就相当于白白大量时间,因此不推荐输出不稳定的卡组,例如灼热战。这里,我们优先推荐无限飞踢战。我们有4个回合去准备启动,一旦启动可以百分百击败倏忽魔。无限飞踢战需要至少两张【飞身踢】,理想情况为卡库只有一张【飞身踢】,手里还有一张,敌人中了易伤。此时我们打出一张【飞身踢】,就会再抽上来一张【飞身踢】,如此循环。为了满足卡库里只剩唯一一张牌【飞身踢】,我们需要大量删卡,或者利用【腐化】删去技能牌,或者利用各类消耗卡例如【坚毅】,或者利用【祭品】大量抽卡。若只有一张飞身踢,可以拿一张【双持】。

  核心牌:【狂宴】、【飞身踢】x2或者【狂宴】、【飞身踢】、【双持】

  推荐牌:【腐化】、【坚毅】、【祭品】、【闪电霹雳】、遗物【弹珠袋】、遗物【符文金字塔】、药水【迅捷药水】(抽三张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