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32页:快速攀爬者

展开

快速攀爬者

游民星空

  在20分钟之内打通游戏

  核心思路:问号和篝火房间消耗时间最少,精英怪最多;输出卡组的战斗时间远小于防御卡组。因此我们的主要思路就是避战,多走问好和篝火,同时拒绝苟活,一路莽穿即可。输出型卡组上面,灼热战、死灵书旋风斩战、交锋战最快,其中又以死灵书旋风斩战最为迅速。世界最快通关榜上,几乎所有的卡组都是死灵书旋风斩战。

  【旋风斩】在高力量和高费用时可以打出惊人的AOE伤害,遗物【死灵书】可以令旋风斩输出翻倍。【活动肌肉】和遗物【金刚杵】、遗物【拎壶】是本形态战士的最佳搭档。【闪电霹雳】、【祭品】、遗物【弹珠袋】也和卡组非常契合。由于费用非常关键,因此传统的过牌【耸肩无视】、【剑柄打击】不再适合卡组,应该用【战斗专注】去取代。卡组打法就是一个字:莽!有【活动肌肉】就先打活动肌肉,否则算好血量之后直接开【旋风斩】即可。卡组面对一切召唤类BOSS和几乎一切小怪都有接近秒杀的能力。缺点是严重依赖运气,有没有遗物【死灵书】的卡组强度可以说是天壤之别。卡组中【旋风斩】升级优先度最高,其次是【活动肌肉】。由于防御薄弱,面对第三层具有荆棘的小怪时极度头疼,建议在第三层保持较高血量,避免突然死亡。Boss遗物里,加费用的遗物绝对优先选择,哪怕是【天鹅绒项圈】或者是【符文圆顶】。

  省时间小技巧:

  1)设置中打开【加速模式】以及【只选择一张牌时,不需要确认】。

  2)键鼠操作要比手柄快很多,熟练使用快捷键也能省下很多时间,尤其是结束回合的【E】键和打开地图的【M】键(可以改键),相当好用。打完一个怪,拿完东西后立刻按出地图下一关。商店买完东西后不需要退出,直接按地图点下一关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