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19页:肾上腺素

展开

肾上腺素

游民星空

  在一个回合中拥有9点能量。

  核心思路:获得能量可以利用猎手的【双重存在】和【爆发】;机器人的等离子球;遗物【冰淇淋】

  1)猎手【双重存在】和【爆发】:【爆发】可以让【双重存在】发动两次。如果每回合只有三点能量,需要将【双重存在】升级,然后先打出【爆发】再打出【双重存在】即可,下一回合正好会拥有9点能量(疑似一个bug)。如果每回合能量高于三点,则不需要升级。

  核心牌:【双重存在】和【爆发】

  推荐牌:少拿牌或者拿一部分过牌,这样可以使得两张牌同时在手里的可能性提升。

  2)机器人的等离子球:等离子球会带来一点能量,激发时还会有2点,因此只需要生成两个等离子球然后激发即可。或者一个等离子球,然后【多重释放】。

  核心牌:【聚变】或遗物【核能电池】

  推荐牌:【多重释放】、【陨石打击】

  3)遗物【冰淇淋】:挂机三回合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