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36页:极简主义者

展开

极简主义者

游民星空

  以5张或以下的牌组打通游戏。

  核心思路:这个成就比较依赖运气。第一层的问号事件有较多的删牌机会,推荐多走问号;从第二层开始,如果删牌进度不理想,可以多走商店,看看能不能刷到遗物【宁静烟斗】;第三层有选择一张诅咒还是两张【疯狂】的事件,因此推荐避开第三层问号。但是如果第三层即将结束,然后卡组还有6张牌,前方没有商店,或者钱不够的话,务必多选择问号路线,拼一下运气,说不定能遇见三张牌三选一删一张的事件。钱全部留着拿来删卡,除非遇见可以删牌的【宁静烟斗】或者可以抵御诅咒的【御守】。

  由于不仅需要删牌,我们还需要保证卡组强度来保证通关,因此我们实际上要删10张牌左右,最终的卡组应该几乎没有基本牌,全部都是卡组的核心关键牌。刷这个成就的时候,如果第一层删牌不多,同时第一层Boss遗物没有遇见【空鸟笼】,建议就直接重新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