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全成就详细达成指南 杀戮尖塔全成就攻略

2018-10-11 16:28:26 来源:steamcn 作者:zby286 我要投稿

第35页:霓虹

展开

霓虹

游民星空

  在一回合内生成9个等离子充能球。

  核心思路:这个成就的完成方法有很多,这里推荐【回响形态】、【陨石打击】加【全息影像】的思路。首先,这三张牌并不难得,而且都不需要升级。整体卡牌按照冰球流思路来构筑,因此推荐在第三层之前完成(集中不高的冰球流很难抗住第三层怪物的输出)。具体打法为,拿到【回响形态】的一回合依然优先打出回响形态,之后我们只要等待【陨石打击】和【全息影像】同时抽到就可以了,抽到后先打出【陨石打击】,生成的6个等离子充能球会激发三个,为我们带了6点能量,正好够我们打出【全息影像】召回【陨石打击】并再打一遍。为了能同时抽到这两张牌,我们需要多删牌,同时可以选一张【均衡】来帮助到达目的。由于【回响形态】只对第一张有效,我们必须第一张打出【陨石打击】,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必须具有5点能量。遗物【冰淇淋】最为简单,一瓶【能量药水】也可以轻松达到目标;一个加费用的遗物加上一个提前生成的等离子球同样可以;或者直接提前生成两个等离子球。3个冰球加上2到3点集中就可以抵抗住大部分不会增加力量的怪物的输出,而冰球所需要的集中,可以由【碎片整理】提供,也可以由药水提供,还可以由【耗尽】和【扩容】提供,方法较多。

  注意:启动时,充能球栏位需要小于等于3个才能保证后续费用足够。如果充能球栏位多于三个,需要保证最右边的三个栏位是等离子充能球。

  核心牌:【回响形态】、【陨石打击】加【全息影像】、各种生成冰球的牌

  推荐牌:遗物【冰淇淋】、【能量药水】、【均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