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篇专家难度小技巧分享

2019-01-29 12:18:12 来源:A9VG 作者:sd00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篇由于装备不如里昂篇,再加上克莱尔比里昂更难操作,导致克莱尔篇的难度是大于里昂篇的,克莱尔篇的专家难度更是难上加难,卡关是常有的事,那么专家难度有些什么技巧呢?小编带来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篇专家难度技巧分享,小伙伴们应该用得上。

  1.G1打法:4发硫酸4火焰一颗手雷,开场跑上去15刀然后循环硫酸火焰4次一颗手雷4枪手枪可以速杀。

  2.地下停车场舔爷贴墙走可以全程走过去。

  3.下水道G幼体拉开距离它必出冲刺和吐小虫那个时候可以直接绕过去。

  4.研究所双舔可以在没触发前先把开灯处的三只小怪先断腿,然后走到处罚舔爷点直接丢个闪进门拿电源。等再回来的时候第二只舔爷不会出贴着墙走过去开灯然后贴墙进冷却室就可以了。

  5.硫酸有上下值,白色火药加火药可以和出2个和3个,STRAR办公室有一个拿阀门的地方后面就有一个轮流4发转弯角丢个雷全中的话补4枪就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