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豆腐模式图文攻略 所有五种豆腐生还者攻略

2019-04-05 20:20: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豆腐(1)

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第4生还者”模式过关后,就会解锁“豆腐生还者”模式,虽然地形和敌人不变,但背包里的武器和药品大大不同,很多地方就需要另选策略才能过关。下面为大家带来《生化危机2重制版》豆腐模式图文攻略,并附其他四种豆腐过关视频,帮助大家顺利过关。

游民星空

  使用“豆腐”过关后,会解锁新角色“蒟蒻”和“外郎饼”。新角色任选其一再次过关后,就会解锁“焦糖蛋奶”和“杏仁豆腐”。总共五种豆腐,各具特色。

游民星空

豆腐

游民星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首先是普通豆腐,武器只有一堆小刀,还带有少量药草。由于没有枪,只有善用小刀防身才能幸免于难,还好小刀足够多。

  游戏一开始往前走,顺着水流滑落。

  前方水中有个女僵尸爬起,可以从她身旁绕过。(过关过程中,所有正在往起爬的僵尸,都要快速通过,否则等它站起来就麻烦了)

  从她背后(左边)走,或者从她面前(右边)走都可以。不过走右边成功率高一些,需要在她面前45度角斜着走。

游民星空

  从第二个僵尸背后经过,然后绕开第三个僵尸。

游民星空

  下一个僵尸,走它面前吸引它抓你,然后给它反击一刀,乘机上岸。

游民星空

  上楼来到控制室,从面前的僵尸犬右边过。

游民星空

  往前走几步,背后的僵尸犬会扑过来,马上左拐闪开,然后跳下坏掉的升降机。

游民星空

  监控室里的僵尸在大餐,不用管,左边出门。

游民星空

  出来后,有个挡路的僵尸。还是吸引它抓你,给它一刀就走。

游民星空

  桥上的僵尸会向左转身,所以我们从右边它的背后过。到出口前,可能会被狗咬到,看运气如何了。(玩之前洗把脸哈哈)

游民星空

  下阶梯,洞口左边地上有个僵尸,所以出去不要直接左拐,往前一点再左拐。

游民星空

  这里的僵尸都刚“睡醒”,趁它们没完全站起来直接过,第一个从背后走。

游民星空

  然后从第二个僵尸面前过,绕到墙角后,贴着桥右侧迅速跑过,就不会被它们抓到。

游民星空

  顺阶梯往上。下水道里有两个G幼体,直接贴着右边墙走。必然会被抓住,用小刀反击,然后赶紧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岸后,面前的僵尸还没起来,不理它。

游民星空

  上来后,这个僵尸很迟钝,直接过,它扑不到你。

游民星空

  进门乘电梯往上。

游民星空

  从电梯出来后,来到地下设施,也就是主线剧情里使用S.T.A.R.S.徽章拿道具的地方。贴着第一根柱子的右边走。

游民星空

  然后贴着第二根柱子的左边走,绕一圈转向180度上楼。

游民星空

  出来遇到舔食者,贴着边不要停一直跑,如果它甩舌头,那就挨它一下。如果它用爪子抓,贴着边跑可以躲开。

游民星空

  不过就算躲开了,往前跑几步还得被它挠一下,可以按下图方法躲开追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