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G4打法及技巧介绍 G4怎么打

2019-02-04 16:12:4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篇的最终BOSS为G第四形态,那么与这个BOSS战斗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生化危机2重制版》G4打法及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克莱尔需要面对的最终BOSS就是G的第四形态,首先从火车里拾取“结合插头”,之后把它安装在旁边的控制室里。

游民星空

  同时可以在控制室里找到机枪。在【普通难度】中弹药应该是足够的(不浪费的话应该是足以打败G4的)。

游民星空

  这场BOSS战整体来讲难度并不是特别高(需要注意倒计时):怪物的唯一弱点就是肚子。

游民星空

  想要躲避BOSS的攻击的话,藏在火车后面即可,保留几个碎片手雷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使用机枪并注意走位,稳扎稳打时间很充裕,不使用机枪的话可能难度会大一些。

  ※注意,在打克莱尔里关时,打完G4最好再保留100-200机枪子弹,因为之后还会进行和G5的最终决战,当然说是决战但难度要小得多了。但一定要保留足够弹药,不然就需要重新读档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