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武器图鉴 武器及改装零件获取方法

2019-01-30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玛蒂尔达

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里昂篇和克莱尔篇会出现一些不同的武器和改装零件,不同的武器适用范围和威力也各不相同,并且有些在装备改装零件之后杀伤力会大幅提升。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篇《生化危机2重制版》武器图鉴,本作中都有哪些武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里昂和克莱尔的剧情故事中我们可以找到许多种武器,还有一些改装零件。

  其中部分武器和改装零件非常好找,但有一些就比较难找了,比如闪电鹰等等,可能需要耗费许多时间才能找到。

  除非是已经获得了各个难度的S评级并解锁了无限子弹手枪、SMG、火箭筒和机枪,不然花时间去收集这些武器是非常值得的。

  许多枪的改装零件都被锁在保险箱里,具体保险箱的解法可以参考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无限子弹手枪、SMG、火箭筒和机枪,以及武器之刃(姬尔/克里斯)暂不介绍。

玛蒂尔达(手枪)

游民星空

  可装24发子弹的9毫米聚合物材质手枪,非制式公发手枪,由于有些问题,所以不适用于一般民众使用。

  玛蒂尔达是【里昂】在本作中最早就解锁使用的武器,也是大家会在通关流程中最依赖的武器。

  玛蒂尔达共有3个可解锁的改装零件,它们会强化这把武器的各个方面,例如提升精准度、弹匣扩容、增加三连发等。

改装零件 地点 作用
大容量弹匣 警察局一层西侧办公室【里昂】的办公桌里 可提升弹匣容量至24发子弹
枪口制退器 警察局二层【等候室】的保险箱里 压制枪口上扬并提高准确度
枪托 警察局B1停车场警车的后备箱里(钥匙在靶场黄色盒子里) 每扣一次扳机可射出3发子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