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武器图鉴 武器及改装零件获取方法

2019-01-30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0页:电击枪

展开

电击枪

游民星空

  专门用来对付实验动物的高电压枪支。需要时间蓄电,针状电线容易折断,但威力不容小觑。

  ※这把枪可以将连着电线的金属探针射入目标,只要举起这把枪(按住【L2】),并保持瞄准目标,便能用电力将目标烤焦。但是,如果通过电线传输的电力过大,电线在传送最后一波电涌后便会熔断。

  可以在下水道(下层)的【物资储藏室】里找到,与里昂篇的【火焰喷射器】获取方法相同,需要解开国王插头和皇后插头的谜题才能打开柜子。

改装零件 地点 作用
高压电容器 实验室【午睡室】 可使枪支能储存大量高压电,进而缩短射击间隔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