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武器图鉴 武器及改装零件获取方法

2019-01-30 19:49: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闪电鹰

展开

闪电鹰(马格南)

游民星空

  可装7发子弹的.50 AE马格南手枪。此枪采气动式运作,在半自动手枪类型中较为少见,使之同时具备威力和准确度。

  闪电鹰可以在警察局二层的【S.T.A.R.S.办公室】的武器储藏柜里。想要打开柜子需要首先得到警察局一层【指认室】珠宝盒里的【S.T.A.R.S.徽章】。

  珠宝盒需要把【红宝石】放在盖子上才能打开,【红宝石】在二层【美术室】雕像手中的权杖上。

简述一下获取方法:

  1.从警察局二层【图书室】找到【红皮书】。

  2.将【红皮书】放在二层【美术室】雕像旁边桌子上的“左手”里。

  3.将【左手和书】装在雕像上,拿到右手的【权杖】,从背包里检查并按下按钮获得【红宝石】。

  4.进入【指认室】

  5.把【红宝石】放在珠宝盒的盖子上打开盒子并获得【S.T.A.R.S.徽章】

  6.把徽章带回警察局二层的【S.T.A.R.S.办公室】并在电脑上使用。

  具体获取方法可以参考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检查徽章并按下背面的按钮可以将徽章变为USB连接设备,拿到【闪电鹰】之后记得取回徽章,之后要用来获取改装零件。

改装零件 地点 作用
长枪管 警察局女神雕像下面的八角房间玻璃柜里 可减少后坐力并进一步增强枪支的杀伤力
红点瞄准器 【S.T.A.R.S.办公室】的房间抽屉里 可以迅速瞄准

长枪管

  这个改装零件被锁在【地下设施】的【地下楼梯】区域,就在警察局大厅“女神雕像”下面的八角小房间里。

  要解开这个首先要把剧情推到下水道并获得一把特殊的钥匙和S.T.A.R.S.徽章。

  在下水道(下层)靠近【水道底层】的长楼梯处可以找到一把钥匙,并可以打开【工人休息室】。之后利用升降梯可以回到八角小房间,用【S.T.A.R.S.徽章】打开玻璃展柜即可。

红点瞄准器

  红点瞄准器可以在【S.T.A.R.S.办公室】旁边的房间桌子的抽屉里找到,这个抽屉必须在找到下水道上层【工作室】里的胶卷并在警察局【暗房】内冲洗得到相片之后才能打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