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全武器获取指南 火焰喷射器怎么获得

2019-01-27 19:10:1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马格南(里昂)、冲锋枪(克莱尔)

展开

Lightning Hawk Magnum(里昂)/ MQ 11 Submachine Gun SMG(克莱尔)

  ※想要解锁这把武器的话需要按顺序完成几个步骤。

  最早可以在【S.T.A.R.S.办公室】看到这把武器,但在完成地下/停车场部分之前是不能解锁这把武器的,必须要获得【桃心钥匙(克莱尔)】或者【梅花钥匙(里昂)】才行。

  首先需要获得【红色宝石】。前往东侧二层【图书馆】然后在桌子上找到一本【红皮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红皮书】后回到你找到安全柜钥匙卡的那个房间。在二层的【美术室】里可以找到一尊雕像——缺少了一只手,雕像的手就在旁边的桌子上的。

  把【红皮书】放在手里,再把手装回雕像上,之后可以获得【权杖】,从背包里检查【权杖】可以获得【红色宝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要把【红色宝石】与【珠宝盒】组合在一起,珠宝盒可以从【审讯室/指认室】里获得。

  ※注意,同样必须从地下停车场区域返回之后才可以完成。

  组合之后可以获得【S.T.A.R.S.徽章】,从背包里检查它就会变成一个【USB驱动器】,之后在【S.T.A.R.S.办公室】的电脑上使用,即可打开武器储物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S.T.A.R.S.办公室】取回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