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家难度里昂表关S+评价注意事项

2019-01-30 15:41:1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肉包Toy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在游玩里昂篇时,想要获得S+评价的话就需要满足很多限制要求,除了完成时间之外,存档的次数也有限制。下面请看由“肉包Toys”带来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家难度里昂表关S+评价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有所参考。

  1、无论表里只要是专家难度里昂篇通关时间2.30小时内、最多3次存档即可。

  2、3次存档地方建议

  【第二次回警局灭火直升机前】因为之后出暴君。

  【打完鳄鱼控制艾达前或者解棋房间】艾达那里没草药失误就GG。

  【进安布雷拉母巢或者打完G3】。

  3、注意事项

  警察局流程需要熟悉路线,途中弹药都捡,背包扩充必须拿!

  G1战中注意别贪,尽量击中手臂上的眼睛即可,这里全程用手枪就能过,弹药实在不够用手雷和散弹补几枪。

  G2战中小房间内先用火焰喷射器烧完再去启动集装箱可以一次就能把boss打下去。

  鳄鱼战很简单,跑位左右左即可。

  下水道部分注意G成体,身上留点小刀或者各种雷保命。拿棋子途中可以不打G成体,靠手雷或小刀出qte后直接走过即可。

  最终暴君战基本就是用马格南和散弹枪,马格南子弹5至7发、散弹枪20发左右足够!注意秒杀技可以用马格南或者散弹枪击破,尽量保持至少有3个身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