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家难度G3打法分享 G3怎么打

2019-01-31 15:40:4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54242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的G3是G生物的第三种形态,从G1到G5难度逐渐上升,所以玩家就得准备越来越多的武器道具才行。请看下面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家难度G3打法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需要以下物品

  霰弹枪*3

  麦格农枪4

  火焰喷射器*大约350即可。

  手榴弹*1

  闪光弹*3

  手榴弹你可以多准备,会更快。

打法

  G3在我多次测试下,发现它会有基本流程可以打。

  首先开场装备霰弹枪,朝她脚上眼睛两发(边射边靠近它),眼睛闭上后,边走边绕到他背后,如果你打得准可以只要一发就好。

  接着装备麦格农枪拉到一定距离,瞄准大概她右肩上方一些,他会在转身的时候刚好眼睛在准心上。

  打中一发就可以了,接着贴上去小刀伺候,然后拉开距离,在他吼叫期间换上麦格农枪,然后瞄准它的左眼部分,注意G3苏醒后左脚踏出第一步的位置(瞄准脚上的眼睛),会在第二步的时候大概差不多位置,然后你需要靠近它一点点并且换上霰弹枪(大约中距离),它会有95%会跳劈,这时候你就往前跑即可,回头赏他背部一枪。

  接着保持中距离远一点的位置,等它站起来,注意,你要等他完全转身完毕且要踏出去的时候靠近它,它会先用右手往前抓,然后你需要跑远一点的距离,因为最后一下距离蛮远的,等它下劈之后赏他两发麦格农枪,接着换上小刀猛砍,他要站起来的时候赏它手榴弹,接着再换上火焰喷射器。

  基本上到这边你已经赢80%了,等它丢完之后赏他闪光,然后等它快醒的时候再接着闪光,然后火焰喷射器loop,普遍到这边最后应该是会赢。

  如果闪光不够或是伤害还不够的话,建议你先拉开距离,等它冲刺、跳劈的时候一样往它跑过去,大部分都会闪过,然后一样loop,跑远一点,等冲刺或是跳劈,向它跑过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