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家难度无脑刀杀G1指南

2019-02-07 12:31:44 来源:NGA 作者:聆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的G1是G病毒感染体的初始形态,但是在专家难度下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家难度无脑刀杀G1指南,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使用条件如下:

  1、需要两把小刀,可以找马文和图书馆地上的尸体要。

  2、闪光一个,警察局有不少。

  3、手雷一个,G1楼下可以捡。

  因为是手残流,强烈建议也准备如下道具。

  1、回复药1-2个,虽然你按照套路来不需要吃药,但是手残真的什么车都可以翻的。

  2、里昂带上散弹枪,子弹若干;克莱尔带上榴弹发射器,火焰弹,硫酸弹若干。

流程:

  1、见面直接在boss右手边开始砍,boss会原地转一圈,不用移动太多,就无脑砍,大约可以砍19刀。

  2、boss回头抓你,L1交刀,下来继续砍直到出硬直。

  3、硬直之后继续砍,直到boss开始起身,立刻转身跑,切闪光弹。

  4、丢闪光弹,过去继续砍他,直到砍出硬直。

  5、硬直之后继续砍,直到boss开始起身,立刻转身跑,切手雷。

  6、丢手雷,再过去继续砍大概几刀就死了。

重点:

  1、G1起身立刻跑,别犹豫。

  2、如果你切闪光后被抓,直接L1丢闪光,下来继续砍,后面套路不变。

  3、如果你切手雷或者未来得及切副武器就被抓,硬吃吧,吃血之后跟着套路走,手雷一定主动扔,不能被抓的时候扔,影响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