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武器及火药选择方案

2019-02-13 16:32:29 来源:A9VG 作者:战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难度不低,所以武器和火药道具的选择显得极为重要,威力大的资源少,资源多的威力小,那么到底应该怎么选择武器呢?接下来带来的就是《生化危机2重制版》武器及火药选择方案,希望能帮到各位。

标准难度

游民星空

里昂表关

  1.自带手枪。一路升级,贼稳,嫌占地方或者不想要连射浪费弹药,就不必组装最后的配件,也就无所谓拿地下车库后备箱钥匙。

  2.散弹枪。强化到底,连射小后坐力,都是不错的。

  3.火焰枪。打稻草人必备。

  4.麦林。强化后威力强劲,但后坐力也大。捡到的弹药都留着,最后打BOSS。

  5.火药。A+B组合散弹。富裕的A+A组合9mm子弹。

克莱尔里关

  1.自带手枪。一路升级,装强化弹,打丧尸,一枪一个爆头。

  2.榴弹枪。强化到底,主武器,捡到的火焰弹清路。硫酸弹留着打BOSS。

  3.电击枪。随便玩玩。

  4.连发的手枪。不推荐用,上弹速度奇慢,前期拿到榴弹枪前过度吧。

  5.红外线瞄准手枪。由于里关只能捡到.45,合成的才是9mm,不嫌占地方可以带着,因为有红外线,因此不用等准心收缩。

  6.微冲。和榴弹枪都是清路用的。

  7.火药。A+B组合硫酸弹。富裕的A+A组合9mm子弹。

克莱尔表关(只说和里关不一样的地方)

  1.可以捡到9mm子弹了,初期可以考虑使用克里斯或者吉尔那把武器,准心收缩很快,据坛友测试,爆头率也高些,虽然赠送的武器一般都比较鸡肋,但本着鸡肋里挑肉的原则,能用还是可以用的,而且比无限子弹手枪打一梭子才倒一个丧尸的威力强不少了。没有特典的同学就用初期自带那把就可以。

  2.后面拿到红外线手枪,可以考虑更换了。因为准心不用瞄。

里昂里关(只说和里关不一样的地方)

  终于拿到M19了。点45的威力比9mm要大些。无所谓升级强化初始武器的话,M19可以一直用了。

专家难度

里昂表里关

  1.自带玛蒂尔达还阔以,两个强化配件开局就有。三连发枪托如果不拿背包就不要拿了,打完狗之后手枪基本丢仓库,如果懒的拿配件那么豪华版附送的帅气小手枪任选一把。爆

  2.头选姬尔或克里斯型,喜欢打腿的选威斯克那把(虽然威力配不上名字)。

  3.霰弹枪开局推荐尽快拿到,手枪前面只要有弹药有条件推荐一律先打断腿,拿到霰弹枪后直接爆头,省时间也不用慢慢小刀划。

  4.背包与沙鹰想要的推荐下水道回来再拿,因为中间这一段实在用不着,还可以顺便安心搜刮一波。

  5.火焰枪打BOSS比电击枪好使太多,留500发给G2G3就好(G3那还能捡到)。中期基本霰弹枪不离身,捡到火药直接合成就好,这也是比克莱尔省格子的地方,完全版的沙鹰可以留着打输出也可以打小怪,不拿也完全没影响,一般情况霰弹枪弹药足够你通过实验室。

克莱尔表关

  1.初始小左轮实在不咋地可以凑合用用或者豪华版武器过渡。

  2.停车场那把红点手枪拿到后可以替代之(威力没左轮大但弹夹大实用)。

  3.榴弹枪拿到后普通丧尸一发一个,舔舔两发带走,碍事血高的一发硬直闪人,实在不要太好用。

  4.冲锋枪也要拿到配件后才好用,跟榴弹枪一样都可以作为主力武器这点比分头好。

  5.电击枪除了G2实在用处不大,可以跟强化子弹手枪一样拿来清丧尸打植物丧尸,虽然榴弹弹药是足够的。

克莱尔里关

  陆军左轮只要不手癌不用白不用,不然弹药也浪费了,其他同表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