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篇S+打法指南

2019-02-26 15:34:2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iingyilio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应为是双主角,所以玩家可以体验不同的游戏路线和剧情,并且在操纵克莱尔时的武器与里昂也有所区别。请看下面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篇S+打法指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本人常瞄不好,所以用枪常手残。但里昂有火焰枪外加散弹用惯了,所以一直觉的里昂比较好上手。

  毕竟准度不用那么足,而且散弹又多,打起来比较单纯。

  跑克莱尔S+一直没去捡电击枪,主要是不怎会用,另外弹种实在太复杂。所以都硫酸弹加火弹配合强力子弹通关。只是打G4,手枪常打空气。

  但想来研究一下电枪怎用,结果哇哩,克莱尔从警局到G4,根本完虐。武器的选择当场全翻新,而且闪光弹根本爽丢,一路再强的怪都直接速战速决KO送走。

大致流程

  初期可以不捡硫弹枪,但打G2用强力子弹要很准,若不准打G2反而慢,另外,捡了硫弹枪后,很多档路小怪可以用火弹速清。基本火弹不用省,速度会快上很多。

  警局

  警局初期拿到硫弹枪及几发火弹,可以用来清图书馆内的二只怪。C4房放炸弹若怕被利卡咬,也可以丢他一发。

  G1完到停车场,右侧犬舍有二只利卡可以用火弹清掉或准备二个闪光丢。来回各一个。停尸间捡完方块KEY地上那只殭尸爬起来可以不理,速跑过即可。

  回到走廊天花板有一只利卡,身上放一把打G1剩的小刀送他。

  大齿轮房那二只殭尸直接二发火弹清了。另一难点在左侧办公室要往红心房拿千斤顶把手。若之前走道殭尸没清会在那里,外加一利卡。有清的话门前用走的出去左转开门即可。若没清,开门丢一闪光弹,回程直接用跑的回去办公室。

  至于要去孤儿院的路上共有三个绿草可捡,所以小狗就不用清了,一路冲吧。

  下水道开始这有二个选择,1是去捡手枪配件装强力子弹。2是直接带一把枪外加手雷一枚。

  1、若装强力子弹,路上会有三只殭尸文件路,捡城堡插座那有一只假死[这只可以闪,但怕手残的人最好清了]最后一只在电枪那。

  2、若选择带一把枪及手雷,那遇到最先二只殭尸时往他们中间地上丢一颗,基本没死也残了,先闪过不理,回程有活着再清,捡城堡插座那里地上假死不理,先捡一旁子弹,回程这只用闪的[开门后绕左进去里面通道]。麻烦的是电枪那只,考验基本击退的能力了。

  至于G完全体怎闪,硬闪啰,反正全程会合到二组3色草,遇到第一只就绕左通过[他沉在水里,有把握可以远一点射他一枪再跑过]闪过第1只后马上靠右硬挤,有机会闪。被咬吃药。回程就尽量靠左挤。最后一只用高低差闪过。

  所以下水道出门,要嘛你只带一把枪含五发子弹然后去捡配件。另一种就是只带手枪五发外加一手雷,子弹路上捡,若包满,子弹补满后丢。

  打G2就榴弹枪加六七发火弹,若之前闪光有省,就带上一二个,没有也没差,场内一个应该够用。手雷一枚。

  开局引他手下来后去门前丢手雷炸门,他会直接撞门。打他别想一次撞下他,我觉的不比里昂稳。

  稳稳轰他二发火弹,若腿软就速去压开关,反复二次KO。

研究所

  开局餐厅内可捡手雷,电枪子弹,手枪子弹,讨厌的是管道下去后门前那只装甲殭尸,这里可以落下后用走的出门,他会靠在门左不会发现你,一出门立马右转跑去捡ID卡及其它东西,回程直接小刀送他,打都懒的打了。

  到东侧置物箱那,带上硫弹枪1+2发火弹即可,手枪五发子弹。路上有什么捡什么。那个药剂房桌上闪光弹回程再捡。手枪主要是要击退要去交谊厅时路上的树人。

  交谊厅内三只殭尸用火弹清掉。右转跑到快底用硫酸弹轰掉下来的利卡,然后马上跑过开门,回头再补上一发,再上楼去捡调配器子弹火药等,楼梯间有二只殭尸建议最底下那只用火弹清了,回程路上一只手枪击退,这里若包满一样丢手枪子弹。

  最后到机房把小刀带好带满2,3把左右,火弹也带上,洒完药捡完ID卡,路上树人能轰就轰,不能用就小刀送他硬过。

  打G3用电击枪实在太猛了,带上硫弹枪1+10硫酸弹,电枪7+4,小刀一把,补品二个左右,记得先吃个三色再把补品补齐。

  开场就先左腿眼电爆,然后稍微退一下轰他一发硫酸弹再电爆右臂眼,接着可以抓距离引他跳或跑到他侧身轰他一发再迅速到身后电后背眼,三眼爆就小刀砍。反复二次后等他拆完墙,再电他身体中间的眼,大约二次KO。

  电击枪的判定蛮大的,准度稍偏也OK,而且重点是就是失准,只要有集气满爆,那伤害也很可怕。

  主要是距离要算好,硫弹射出他会硬直,这时电他集气,要边电边退。

  若太远,电枪射不到,若太近,没集满会被打断。

  G4就不用说了,身上应该有五六个手雷吧,丢一丢再机枪扫一扫就过了。

  说真的,会用电枪后,很多以前省的弹全都不用省了,前期变超好打,而且不用再像强力子弹那样瞄半天结果还没打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