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19-03-23 20:1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平田宅邸·回廊

展开

平田宅邸·回廊

  向回廊方向走,击杀一名远程敌人,这里一定要快速跑过去击杀,否则回廊狭窄很容易被射到。

游民星空

  与躺在屋外的NPC对话,得知少主就在前面,并且给予了我们下一场战斗必备的道具鸣种。

游民星空

  到屋子里,拉开榻榻米,下去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幻影之蝶

  此战我参考的是喂狗组伯爵的打法,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第一阶段,放弃走位,直接站撸,她的招式还是比较好弹的。

游民星空

  跳起来之后,锁定她,准备丢手里剑,一定要等到她后空翻一下,或者向我们冲过来的时候丢,不然会被挡住,浪费纸人。

游民星空

  反复几次就可以处决了(不要看她的血量,只要架势槽满了,多少血都能忍杀)。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她会召唤幻影人,我们把所有幻影人吸引到自己身边,使用道具鸣种将他们全部解决。

游民星空

  清理完之后BOSS单挑,一定要保持血量,基本打法思路和一阶段相同,只是此时她会放出蝴蝶打我们,蝴蝶是不能防御的,就要靠卖血,不然架势槽断了再打会很浪费时间,虽然无法防御,但是蝴蝶的伤害较低,足够我们卖血的。

游民星空

  差不多到忍杀阶段她还会释放一次幻影兵,只要有鸣种,直接用。(这里注意一点,建议先进行练手,不要使用鸣种,熟悉了BOSS打法,决定正式开打的时候,再使用鸣种,不然鸣种不够用幻影兵就太麻烦了)。战胜BOSS之后,获得樱露,佛像倒下,我们被一剑捅穿身体,埋在废墟之中,而少主将我们救起,三年前的记忆到此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