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19-03-23 20:1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城邑外围·虎口阶梯

展开

城邑外围·虎口阶梯

  到了虎口阶梯,回头可以看到卖货小偷,给他50块可以知道消息,再给100还能知道更多消息。接着到下图位置,窃听两人对话,得知红眼的赤鬼弱火。

游民星空

  蹲下,潜行到戴斗笠的敌人身后,处决他。之后3刀砍死旁边的敌人。

游民星空

  快速跑过去,快速沿着下图路线,直接看到拿长枪的敌人,优先清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赤鬼BOSS战。

赤鬼

  战斗准备:15个纸人。

  建议大家直接脱战,有多远跑多远。然后回来,背刺他一管血。

游民星空

  接着切换到吹火筒,吹他一次,砍4刀,如果在他身后可以砍5刀。

游民星空

  5次攻击之后,他的血量已经到了一半一下拉开距离,保持如下图的距离,等他出危险招式,抓我们,除了危险招式之外,全部都用后跳闪开。

游民星空

  出现“危”字马上后跳,没抓到我们的时候,他会进入硬直,头上有绿色向下箭头,按钩绳键,砍他一刀,如果在身后可以砍两刀。大概反复3-4次就可以处决,战胜赤鬼了。

游民星空

  战胜赤鬼后,从下图位置,使用钩绳上去。在屋子里获得寄鹰筒(也就是望远镜)、葫芦种子等道具。

游民星空

  从中间的破口出来。按照下图红色路线,击杀摇铃者。

游民星空

  如果没被发现,跳下去杀掉下面远程敌人。

游民星空

  此时如果大家对自己的操作熟练了,就可以把剩余敌人清理完毕,只留武士大将:山内典膳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武士大将·山内典膳

  还是绕他的后背背刺一管血。

游民星空

  其他打法参考上文河源田直盛打法,两人招式相同,掌握好进攻技巧,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来到后山,从这里下去,点燃鬼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