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19-03-23 20:1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苇名城·主城

展开

苇名城·主城

  进入主城后,和幻影对话,得知皇子身处天守阁。我们继续前进,从右边使用钩绳上房。

游民星空

  接着使用钩绳到对面的房子上。

游民星空

  一直来到前方敌人武士大将的上方,跳杀。

游民星空

  下面的敌人都是远程敌人,可以很轻松的击杀,然后和武士大将单挑这里就不细讲了。

游民星空

  杀完武士大将之后,来到右侧房顶,下图箭头方向有个NPC,把附近的敌人杀光会获得寄鹰狼烟的笔记,之后他就会出现在破旧寺庙里,找他可以购买一个葫芦种子。

游民星空

  杀完之后,回到上图位置,看下面几个图的路线,以最快速度跑过去,所有的道具都无关紧要,但是敌人非常难对付,只要按照下面路线跑,只需半分钟就能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窗口,屋内箱子里有葫芦种子,点燃鬼佛,回寺庙补给,购买上面那个商人手里的葫芦种子,此时已经有5个葫芦种子,也就是6瓶血够我们折腾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