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19-03-23 20:1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6页:精英怪补全

展开

精英怪补全

  在皇子居室,如果此时我们学习了任意流派的最后一个技能,可以找永真对话,获得秘传·苇名无心流。

游民星空

  学会之后可以前往之前苇名一心所在的房间,从房间的屋子里下楼将会遇到苇名流·水生氏成。

游民星空

苇名流·水生氏成

  苇名流·水生氏成的打法和佐濑甚助类似,但是注意一点,他是红眼睛的,弱火。但是因为喷火忍具的施法前摇太长,所以还是建议和他一刀一刀的拼正面。这里也可以向前跑脱战,向前走左转砍破屏风,上楼梯点燃苇名流道场鬼佛,然后休息,从反向回来,可以忍杀他一管血。

游民星空

  他的居合斩一定要完美格挡才不会掉血,这里需要多练几次掌握节奏。

游民星空

  战胜之后获得佛珠。

游民星空

  接着从苇名一心的住处往下跳重新点燃遗冢鬼佛。

游民星空

  此时遗冢的敌人已经没有了,而之前从城邑到主城的桥已经修好了,我们需要通过这个桥返回城邑。

游民星空

  到了城邑之后,这个地方我们应该已经熟悉了,快速跑酷来到虎口阶梯鬼佛处(之前打赤鬼的鬼佛),点燃鬼佛并休息。

游民星空

  休息完之后,想上看,有个钩绳点,钩上去可以忍杀脚下的敌人。

游民星空

  然后依次清理完阶梯附近的敌人,一共有4个敌人,一个喷火兵,两个远程小兵,一个近战小兵。

游民星空

  这时就不要再钩上房了,而是蹲下进门贴着左边走。

游民星空

  忍杀赤备重吉一管血,然后往回跑,不要向前,前面敌人太多了。

游民星空

赤备重吉

  吃一个灭火散,义手忍具带火伞,然后和打之前的胖哥哥一样,我们此前已经打过3次类似的敌人了,这里就不再赘述。

游民星空

  杀掉赤备重吉后获得佛珠,我们补给一下,往城邑里面跑,谁打我们都不要停,直到回到我们第一次打武士大将河源田直盛的位置,会看到一个鬼佛,点燃之后就会来到之前打鬼形部的地方,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怨恨之鬼

  过去之前换上火伞,用上神之飞雪,冲上去给它3刀。然后一直站在他的左腿输出,只要他的左腿抬起来,我们就防御。

游民星空

  等他身上一发光就是要起跳了,我们快速向后垫步3次,拉开足够的距离,然后使用钩绳拉回来输出几刀。

游民星空

  当他跳走拉开距离的时候记得用火伞防御他的攻击。

游民星空

  接下来比较难防御的是龙车,他右爪放在地上,然后出现“危”的时候,跳起来就能躲过了。

游民星空

  一二阶段之间有充足的时间加buff,然后和他保持距离,太近会被震开,等他踩地板结束后再向前输出。

游民星空

  二阶段只多了一个远程招式,这里记住一点就是他只要跳远,任何技能都用火伞防御。

游民星空

  到了第三阶段,只有吃一瓶药加一个神之飞雪的时间,然后他会两个横扫,第一个跳起来躲,第二个不用躲,跑到他面前砍就行,如果两个都跳,就被砍到了。

游民星空

  紧接着是龙车,跳跃躲开,这里他冲出去还会冲回来的,也要跳跃躲开。

游民星空

  三阶段主要是横扫,记住只跳一下,就能过了,战胜之后获得两个源之琉璃。

游民星空

  杀掉怨恨之鬼,之后来到贮水城区,在鬼佛处休息一下,吃一个月隐糖向前走,到下图位置,窃听两人说话。

游民星空

  接着按照下图路线忍杀并傀儡左边的武士大将。

游民星空

  二打一的时候,只打七本枪的背身,很快就能处决。

游民星空

  这里之前的武士大将傀儡还没消失,我们不要再输出了,而是在墙边找到另一个敌人。从背后忍杀并傀儡他。

游民星空

  继续二打一,战胜七本枪,获得佛珠就非常轻松了。

游民星空

  之后可以从毒沼去狮子猿巢穴打双狮子猿,二阶段优先攻击黑狮子猿,最后忍杀的时候要忍杀两次可以获得忍术忍杀技能,具体查看攻略:点击查看

  其他无首、七面武士的位置和打法请查看此攻略:点击查看

  如果都击杀完毕,应该是获得40个佛珠,错过的可以查看佛珠收集攻略:点击查看

  各位玩家做好最后准备,如果缺少技能可以去刷怪升级,缺少其他内容可以去查看攻略集文章,前往最后BOSS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