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19-03-23 20:1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9页:重回平田宅邸

展开

重回平田宅邸

  通过佛像重回平田宅邸,冲着面朝的地方往前走,就会遇到孤影众·枪足之正长。

游民星空

孤影众·枪足之正长

  他在开场的时候会召唤出来三条狗,我们利用爆竹加忍杀的方法,可以傀儡1到2只狗,然后多打一的情况就又出现。

游民星空

  杀完孤影众·枪足之正长之后,获得佛珠。

游民星空

  从下图位置往前走,然后跑酷来到鬼佛面前,休息。如果觉得前方的怪太多,可以像之前来的路线走,不用刚正面。

游民星空

  点燃鬼佛后,吃一个月隐糖,钩上这个房顶。

游民星空

  按照下图路线走。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暗杀下图的敌人。

游民星空

  这个屋内一共还有4个敌人,傀儡一个就可以打过了。

游民星空

  清理完这个屋子里的敌人,不要去招惹胖哥哥,而是走前面的走廊,到尽头右转杀。

游民星空

  掉正门口的弓箭手。

游民星空

  这是如果胖哥哥和白衣忍者追我们的话,直接开始跑,想办法傀儡一个敌人。我选择了左边的弓箭手。

游民星空

  傀儡之后,他们三个会打起来,很快我们的傀儡就会被打死,我们要做的就是站在远处看,等他们打完了,白衣忍者会来找我们,而胖哥哥则会发呆,我们单挑战胜白衣忍者。

游民星空

  可以利用这个高低差,无伤杀白衣忍者。

游民星空

  之后潜行到胖哥哥身后,忍杀他一管血,此时的我们打胖哥哥已经得心应手了,所以就不在此赘述打法了。

游民星空

  进入屋内,可以傀儡左边过道的敌人。

游民星空

  就可以去右边拾取道具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点燃鬼佛,准备最终BOSS战。

游民星空

义父

  这里的义父难度比苇名城要难,第一阶段,他得危险攻击只有一个低段攻击,可以跳起来踩他头,如果没踩到,他会举刀,这时砍他一刀,垫步闪开,如果这个时间差是刚好的,如果不砍一刀直接闪他会直接反身斩,不容易防御,而我说的方法可以稳定砍他两刀。

游民星空

  他扔爆竹的时候要看我们与黑烟的距离,如果离得近,就向前垫步,因为爆竹的烟雾影响视野,所以垫步向前之后,按住防御键。

游民星空

  如果离得远,就向后跳,这时要仔细看远处的他接下来的出招,如果显示“危”就是巨型忍者突刺,只需要看破就行,如果没出现“危”则按防御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和第一阶段有几个招式和一阶段不同,首先在义父消失之后,要看着猫头鹰的位置,他会停在一个位置跳劈我们,但是只要一直跑,就不会被劈到。

游民星空

  当他把猫头鹰叫到手上,就快速拉开距离,面对义父,向左或者向右跑,躲避凤凰的攻击,如果躲到了巨型忍者突刺距离外,他的招式是打不到我们的。

游民星空

  其他的招式还需要注意的是他用的踢腿后跳会放出5个手里剑,不要像第一阶段一样追上去,而是先防住手里剑再攻击。

游民星空

  在应付了这些招式之后,耐住性子就可以战胜义父了,获得常樱之花,至此复归常人结局必备道具已经获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