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19-03-23 20:1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5页:皇宫内

展开

皇宫内

  进入屋内,杀掉里面的敌人,打开左手边的正门。

游民星空

  打开屋内的箱子获得最后一个葫芦种子。

游民星空

  从后门离开,出了后门回头钩绳上房。

游民星空

  从左边使用钩绳按照下图路线来到喂鱼处。

游民星空

  到了喂鱼的地方,点燃鬼佛。

游民星空

  敲钟,把鲤鱼王叫上来为他两个尊贵饵食,然后与旁边的NPC对话,可以获得4个鳞片,此时前往两个坛子贵人的地方把能用鳞片买的道具都买完。

游民星空

  买完之后就再来喂鱼,这次喂给它坛子贵人给我们的真正尊贵饵食。

游民星空

  传送到狮子猿饮水处鬼佛,就能见到鱼的尸体,拾取尸体头部的鱼王的白须。将白须交给喂鱼处旁边的NPC会触发剧情,在源之宫的坛子贵人旁边可以拾取到源之琉璃。

游民星空

  回到皇宫内的鬼佛,一路向上跑,路上会有两个敌人,不用管他们,要走石台阶就不会被雷劈到,点燃一下源之宫的最后一个鬼佛,向前走会触发BOSS战。

游民星空

樱龙

  第一阶段,如果玩过黑魂3的玩家一定会记得幽邃主教群这个BOSS,打法是类似的,首先我们要一直打小树人,首先吃一个中毒药,因为学习了忍杀吸血的技能,不用怕地上凸起来的树枝刺我们。上树枝随意选中一个怪,跳起来无论多少血可直接忍杀,同时还会出横扫动作杀死一片。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杀到一定数量敌人后,樱龙本体出现,我们要在下图的四个树枝上来回用钩绳跳跃,等待被雷劈。

游民星空

  反复几次他会破坏所有的树木,这里不要着急向前去砍他,而是防御住他的所有攻击,出横扫的时候,就像跳绳一样跳过去。

游民星空

  等待出现了树木之后,钩到树上,用雷劈死樱龙。

游民星空

  接着沿着它的剑,走上去忍杀。

游民星空

  我们之后回到苇名城的皇子居室,此时苇名一心已经死去,与永真对话,她给予我们密道钥匙(就是序章的密道),接下来就是最终的战斗了,战斗之前,整理一下还没打的精英怪位置,各位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如果不打也可以进入最终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