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攻略

2019-03-23 20:10: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破旧寺院

展开

破旧寺院

  我们从一座寺庙中醒来,一位老者已经为我们断掉的手臂接上了义肢。并告知了我们被击败之后的事情。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我们可以询问佛雕师(老者)各种问题,包括关于自己、义肢以及皇子之血的事情。

游民星空

  在庙里可以调查雕像,佛雕者告诉我们这不是他雕塑的,但是会和过去的记忆有关系。

游民星空

  在院子里可以拾取两个药丸。

游民星空

  在院子中央鬼佛面前与鬼佛对坐,这里的鬼佛就是魂系列的“篝火”,相信魂系列老玩家非常熟悉。具体作用:可以在鬼佛处休息恢复血量,补充伤药葫芦的次数以及超过所持上限而被传送至鬼佛的道具;但除了精英怪和BOSS之外的所有敌人也会复活。

游民星空

  在屋子门口,会遇到在序章唤醒我们的小姐姐,其名为医师永真,可以帮助我们提升伤药葫芦上限。

游民星空

  在屋子后面可以获得轻巧钱袋。

游民星空

  这之后,不要离开寺院,而是向右走,会遇到不死半兵卫,与其对话直接开战,击杀他还是比较简单的,他会教我们基础的战斗技巧,以及战斗机制,也可以与他进行联系,总之在能够熟练掌握他教的所有技巧之后再上路才不会太受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